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青花》敲定赵雅芝赵文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 昨晚,由斯琴高娃主演的电视剧《走出蓝水河》在北京电视台4套的黄金时间播出。据悉,这部电视剧是根据著名作家赵本夫的长篇小说《刀客和女人》改编而成的,赵本夫还为冯小刚导演的《天下无贼》写了剧本。记者获悉,5月底赵本夫的另一部力作《青花》将在瓷都景德镇开机,《青花》的男女主演已经敲定为赵雅芝和赵文?,而在《走出蓝水河》中有精彩表现的“母骆驼”斯琴高娃也有望在该剧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和李建群在剧中分饰欧阳大院里的母骆驼与玉梅这两个人物,可谓是再续了《康熙帝国》的中的婆媳情缘。陈导演认为,斯琴高娃扮演的母骆驼一角,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封建女性形象,“她虽然勤劳勇敢,但又处处承载着残酷的无奈和幸福的悲壮”。

  5月底即将开机的电视剧《青花》讲述的依然是一个大家族的故事,以江西景德镇的制瓷业为背景,勾勒出一副众生百态图。对此,该剧制作方表示,目前选定赵雅芝和赵文?主演就是看上了两人的的儒雅气质,希望这部《青花》也能延续《走出蓝水河》独特的文化品位。不过据制作方透露,目前他们还在联系不在国内的斯琴高娃老师,盼望她能加盟这部新剧。据悉《青花》中有一个角色非常适合斯琴高娃,但是具体角色,身份制作方并没有透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