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六人行》十年辉煌终结 大结局感人至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6: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只要是《六人行》的观众,就会知道没有什么比这个大结局更好的事了:瑞秋上了飞机,准备前往巴黎任新职,但却在飞机起飞前下机奔向罗斯!

  这一直就是最后一集的重点:到底罗斯会不会阻止瑞秋到巴黎去工作,或者干脆跟她一块儿去呢?如今答案揭晓,这二个彼此互相折磨了十年的恋人,注定是得永远在一起啦。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不过编剧中间还是小小阻挠了一下,让罗斯跑错机场,找不到瑞秋,叫这二位更加感觉到自己有多爱对方。

  而蒙妮卡和钱德,也出人意料外地,在先前编剧预言不会有小孩之下,收养到二个双胞胎,令观众惊喜;已经结婚的菲比,当然正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啰;至于乔伊则准备到西岸洛杉矶去认真干演员。

  最后一幕是,其它四人都交出蒙妮卡和钱德公寓的钥匙,在“Central Perk”喝完最后一杯咖啡,各分东西……

  根据NBC电视台表示,《六人行》最后一集有将近四千五百万人次收视,是今年仅次于美式足球超级杯九千万人收视的节目,纽约的时代广场还有大银幕,公开放映给路人看,吸引了三千人坐在地上欣赏。

  《六人行》的结束,也代表美国情境喜剧影集时代的告一段落,因为《欢乐一家亲》下礼拜亦将结束,《大家都爱雷蒙》年也要走向终点,而《欲望城市》则早在之前收场,当这些仅存的“美国偶像剧”都一一终结时,不得不宣示是一个情境影集时代的落幕。

  事实上,《六人行》也是这些影集中,演员最团结合作的一个Team,包括珍妮弗安妮斯顿、莉莎库卓、寇特妮考克斯、马修派瑞、麦特李布兰克、戴维史威玛,从第一季到现在第十季,都完完全全同进同出,甚至连片酬都一起谈一块儿调高,这在其它影集实属少见。

  已经开始怀念《六人行》了吗?那就期待乔伊在明年秋天同一时段上映的《Joey》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六人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