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才男貌》片场直击:戴军演恶人连连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1:08 北京娱乐信报

  戴军演恶人连连笑场

  《女才男貌》中角色并不都是阳光的,戴军所演的便是其中的恶人,一个不择手段偷取谈孤鸿创意的设计总监涟涛。“五一”期间记者在剧组中见到了刚来抢戏的戴军,发现这样一个“恶人”竟然会在拍摄中不断地将与他配戏的演员逗得连连笑场。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五月二日晚上,《女才男貌》剧组在上海多伦路拍摄夜戏,突然来临的瓢泼大雨让剧组措手不及,拍摄只有临时改戏转到附近的一栋洋楼里拍摄另一场。临时得到通知的戴军按时赶到了现场,顾不上与其他人打招呼,便和要与他配戏的人开始对词。戴军从歌手到主持人可说是转型最为成功的,他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吸引了众多不同年龄段的人,而在拍戏时他也不由自主地将主持风格带进来,表演中他那种有些夸张的肢体动作或者表情经常会引得与他配戏的演员乐不可支,这样的一个“恶人”与角色本身有着天壤之别。“至于是不是演恶人,我自己并不在乎。表演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领域,虽然之前也演过几部戏,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是希望能够多接触一些角色,这样才能锻炼自己。如果大家看这个片子的时候都会认为我是个恶人,那说明我演得还是很成功的。”戴军坦率地说。信报记者何鹏浩

  于娜不舍印小天 送其回京

  印小天在上海补拍完了《女才男貌》的最后戏份,当天晚上回到了北京。同机回来的还有和他在剧中有感情纠葛的于娜。在机场两人还有说有笑的,状态颇为亲密。

  于娜的戏并没有杀青,可为何两人会一起回到北京呢?于娜解释道:“剧中小天总是在追我,现实中我就弥补他一下,也让他感受一下被人追的感觉!”此时印小天急忙辩解道:“哪是啊?我是专门等于娜一起回来的,绕来绕去还是我追她啊!”

  印小天和于娜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始到现在正在拍摄的《女才男貌》,已经在三部影片中饰演恋人的角色了,也逐渐成为了被观众承认和喜爱的一对年轻的偶像级荧屏情侣。戏里默契的配合也就很自然了。生活中,两人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私交也很好,于娜还戏称两人情同手足。

  其实于娜这次是专程回到北京参加北京电视台“和你们在一起”——相聚奥运工地晚会的演出。并于第二天一早返回上海继续《女才男貌》的拍摄。信报记者何鹏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女才男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