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4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专题 >正文
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3:57 新浪娱乐

  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活动今天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投票评选

  第四届“双十佳”候选名单和选票将由《大众电视》等全国30多家广播电视报刊以及新浪网娱乐频道陆续发布。观众可以通过信函投票、短信投票、网络投票等方式参与本届“双十佳”的评选。为了鼓励观众积极参与投票,主办单位特别为观众设立了近20万元的奖品。投票截止日期为2004年6月15日24时。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第四届“双十佳”评选的范围是2003年度(2003年4月16日至2004年4月15日)在全国地、市级以上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执导的导演和参演的演员。评选采用专家初评和群众投票决定结果的方式。不久前,“双十佳”组委会邀请我国影视界知名艺术家和相关权威专业人员组成的初评委员会对各地电视台推选上来的名单进行了初评,并确定了正式入围名单。《别了,温哥华》导演赵宝刚《国宝》导演张绍林,《大宅门》续集导演郭宝昌,《冬至》导演管虎等30位活跃在我们影视界的知名导演,陈道明、巍子、孙红雷姜武江珊等40名实力派演员获得提名。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届“双十佳”评选的候选名单中,斯琴高娃刘若英、李立群等在近几年的合拍片中有突出成绩的优秀华裔演员榜上有名。香港大导演关锦鹏首次执导电视剧《画魂》入围“双十佳”导演提名,引人关注。在此次入选的名单中,孙俪、李小冉、印小天、何润东等偶像明星也脱颖而出,成为第四届“双十佳”评选的又一亮点。究竟谁是2003年度最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的电视“双十佳”,我们将翘首以待。

  第四届“双十佳”评选预计投放选票超过1000万张,(不含网络点击和短信投票。)“双十佳”的最终评选结果将完全以观众投票为准。

  “双十佳”奖由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大众电视》杂志社发起、创立。创办三年来因其旗帜鲜明的完全观众票选特征,声誉鹊起,拥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现在已成为深受广大电视观众欢迎的全国性电视奖项;在业内“双十佳”奖则拥有极高的权威性,连续三届“双十佳”颁奖盛典获奖的导演、演员到达率均接近90%,这在全国性电视奖评选中实属罕见。

  我国现已成为电视剧生产大国,电视剧作为我国多级电视台黄金时段的重要节目,已成为普通百姓娱乐休闲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双十佳”的评选既是我国年度电视剧生产的一块试金石,也是大众电视艺术欣赏口味的一张晴雨表。

  第四届“双十佳”评选活动由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贵阳市人民政府、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贵州省广播电视局、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政府、大众电视社等联合主办。选票由国家信息中心统计,评选活动由北京公证处全程公证。

  第四届“双十佳”颁奖典礼暨贵阳市第11届“花溪之夏”艺术节开幕式,将于2004年8月28日在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丽的自然风光的贵阳花溪隆重举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