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台湾收视常胜女星张凤书《偶然》央视开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5:3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在台湾数部超长连续剧中担纲女主角,有台湾“收视保证”之称媲美日星松岛菜菜子的女星张凤书,将在5月9日央视开播的都市情感剧《偶然》中续写收视传奇。

  凭借《飞龙在天》、《台湾霹雳火》、《日正当中》等在台湾烧翻天的电视剧中的良好表现,张凤书携收视不败之传奇,特别是《日正当中》一剧在台湾收视率上一举击败由贾静雯担纲的《武媚娘传奇》,被台湾三大电视台列为当家花旦,戏剧约、主持约纷至沓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偶然》是张凤书在拍摄《台湾霹雳火》的间隙远赴上海拍摄的央视2004年度情感剧力作,虽然当时正处情感真空期的张凤书,仍然把剧中大家闺秀华之龄的优雅、柔情、知性、执著地追求爱情的形象完美地展现在内地观众面前。当有人问到张凤书,曾经在《飞龙》里面合作过的女星贾静雯如今在内地已经走红,你自己有没有信心?张凤书平和地回答道:静雯一直是我的好友,她也传授了我许多在内地拍戏的经验。希望观众们能从《偶然》中认识我、肯定我,让我有信心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有消息称,张凤书将在亚寰2004年度大戏《烟花三月》中担纲重要角色,类似刘若英《人间四月天》中原配夫人受尽冷暖的角色,十分值得期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偶然》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