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关中侠事》分集故事大纲(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22:4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关清书疯狂地从饭店拎着菜刀冲向权占义,却被便衣拿下。他们搜查关清书后,没有发现《清明上河图》。董庆要拘押关清书却被权占义阻止,因为权占义清楚,此时,就是抓了关清书,他也不会交出《清明上河图》的。关清书在父亲的坟墓前搭建草棚守灵,人已完全失态,权占义和权菀观察后,权占义只是淡淡一笑,言文化人的脆弱,用不了多久关清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书的精神会彻底崩溃。他命权菀接近关清书,因为,男人这时最需要女人的安慰,权菀遵命。但她仅仅是给关清书送些吃的,并不与关清书多言半句。权菀向权占义汇报,言关清书整日里疯疯癫癫、乱吼秦腔。孙继海指责关清书只会哭泣、不思报仇,建议两人联手杀了权占义。关清书感激涕零,孙继海却提出要用《清明上河图》换权占义的性命,关清书立刻答应。关清书寻找着杀机,终于,他偶尔发现权占义去了杨云馨处。他询问杨云馨,杨云馨回答,权占义知道她收藏民间工艺品,时常拿些东西卖给自己,她不愿意对任何人讲出权占义来是想认女儿的。关清书明白杨云馨喜欢皮影,他故意叫肉夹馍老板将两幅皮影卖到明月斋,果然,他发现权占义拿着皮影去了杨云馨处。他叫上孙继海,直奔杨云馨家,但他不愿意在杨云馨家杀权占义,担心会给杨云馨带来麻烦。他和孙继海埋伏在杨云馨家附近伺机下手。杨云馨看见皮影立刻想到可能是关清书的计谋,因为,关清书曾说过西安的好皮影全出自他手。她十分矛盾,毕竟权占义是她的亲生父亲,关清书和孙继海等待不及,冲进杨家。

  第二十二集

  关键时刻,杨云馨却叫权占义从后门走掉了,杨云馨救了父亲一命。关清书和孙继海扑空,杨云馨认为自己欠了孙继海和关清书天大的人情。权占义友好的来到兰非处,说是请红红给他唱戏,兰非虽是黑帮老大,也不敢得罪权占义。权占义认为,要拿到画,首先是要击垮红红。孟秋水因没及时离开西安丢掉了《清明上河图》,几次行动又惨遭失败,日本特工总部认为孟秋水不忠于大和民族,不忠于圣战,命令孟健刚除掉孟秋水。孟秋水无言,只求一死。因为,孟健刚爱着孟秋水,他不忍下手,于是,给了孟秋水最后的期限,必须找到《清明上河图》。孟秋水明知寻画无望,死到临头,她找到董庆说明了自己的身份,言其亲眼目睹了战争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灾难,又深知日本特工的凶残,欲死在她爱的董庆枪下。董庆听后并不吃惊,道出因黑衣人在抢夺故宫文物时叫喊着日语,所以,他对孟秋水早有怀疑。孟秋水反问董庆为啥不抓捕她?董庆言他相信孟秋水逃不出西安。孟秋水要董庆和她远离是非之地,隐居民间、生儿育女。董庆却不愿意,他一定要找回丢失的《清明上河图》。董庆为了孟秋水的安全,欲除掉孟健刚。孟秋水却言,孟健刚一死,她亦必死无疑。与其这样,还不如死在爱人怀中,她要董庆杀了自己。董庆谎称拿到《清明上河图》后,就让孟秋水送给孟健刚以保其平安。其实,董庆的计策是等孟健刚离开西安后,便借孟秋水之手全歼潜伏西安的日本特工,再夺回《清明上河图》。董庆知道强压关清书不是上策,同时,他还认为《清明上河图》多半在兰非手中,理由是关清书没有保护画的力量,况且,兰非曾为救关大年而劫狱,劫狱的条件极有可能是要关清书交出《清明上河图》。他再次单枪匹马闯进兰家,而这次却与上次不同,董庆去时提着礼品。

  第二十三集

  董庆为尽快找到《清明上河图》,不得不与兰非作交易,条件是他不再追查孙继海的事情。兰非顺水推舟,提出警察局再不许干涉、破坏他的生意。孟秋水认为只要找到了《清明上河图》,她便可以呆在西安不回日本了,孟健刚则是胆颤心惊,因为,他随时随地都可能被董庆打死。他怀疑孟秋水暴露了身份。兰非和董庆交画的条件是叫董庆替他跑趟大买卖,将一大批药品送到陕北。董庆惊得迟迟下不了决心,给陕北送药品可是杀头之罪。孙继海问兰非,一旦董庆完成任务,没有《清明上河图》如何交待?兰非言拿贩药品的钱重金收画。他说关清书保存《清明上河图》不就是为卖个大价钱吗?此时,杨云馨问关清书如何保存《清明上河图》?因为,她上次叫权占义蹓掉阻碍了关清书的复仇行动,她要报答关清书。关清书言携画远走高飞,杨云馨笑关清书下策,并主动提出由她来制造赝品,因为关清书曾将临画之事告诉过杨云馨,关清书起初并不相信杨云馨有如此之大的本事,杨云馨简单的诉说了她的身世,关清书惊讶。为了尽快得到《清明上河图》,董庆答应替兰非贩卖药品。由于董庆的保护,兰非将药品安全地送到铜川地界,而此时,权占义却接到眼线密报,董庆和兰非往陕北贩卖药品,权占义最终浮出水面,亲自坐阵指挥警察局。他首先抓了董庆,董庆替自己辩白,权占义只是冷笑。然后,他包围了兰非处,命其交出孙继海。他并不想抓兰非,意在敲山震虎。兰非无力挽救孙继海,孙继海为报答兰非的救命之恩,恳求兰非养活自己的父母,兰非对天发誓,答应其要求。孙继海知道这一去必死无疑,他要守口如瓶,毅然咬断了自己的舌头,束手就擒。

  第二十四集

  权占义放出话,要孙继海限期交画,如若不然格杀勿论。权菀婉言为董庆说情,说董庆和兰非来往目的是为了《清明上河图》,但权占义置之不理。孟秋水为保董庆去找权占义,权占义提出上床的要求,孟秋水没答应,因为,她现在已全身心地爱着董庆了。她从前为了帝国的利益和谁都可以上床,而如今,她心中只有董庆。杨云馨为保画被迫走上制假之路,赝品完成,她心如死灰。关清书看到赝品惊叹不已,杨云馨教关清书如何识别真伪,关清书更进一步认识到杨云馨的学问之高深。关清书清楚不能明目张胆地将画卖给权占义,原因是关清书的父母都是为画而死,他卖画肯定是下下策。赝品需要晾晒,关清书晾画时眼看被权占义发现,多亏杨云馨赶到解围。权占义用重金引诱红红帮其查找《清明上河图》,红红经不住重金的引诱,竟然与权占义上床,并监视起了关清书。董庆向来探望他的权菀说:他死后请其保护孟秋水。权菀恨董庆痴迷孟秋水,又觉董庆是个有情有意的男人,在爱与恨的选择中她找到了孟秋水,叫她意料不到的是孟秋水要求将自己与董庆关到一起,就是死,也要救出董庆。

  第二十五集

  权菀被孟秋水的真情感动,她要求孟秋水绑架自己威胁权占义放了董庆。孟秋水绑架了权菀,向权占义提出交换条件,但权占义依然我行我素,权菀只好跑回来,谎称自己逃了出来。而此时的兰非、孟秋水以及孟健刚对《清明上河图》更是望眼欲穿,那怕有幅赝品也行啊!但却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权占义对董庆、孙继海的看守戒备森严。权占义为考验董庆,命董庆枪毙孙继海。刑场上,孙继海已不会说话,他点头示意董庆快点开枪。董庆知道孙继海是为了保护自己,他含泪开枪,但却是哑弹。权占义言此乃天意,命改日再执行。权占义放了董庆,董庆找到兰非,指责他言而无信。兰非这才讲明他的确没有画。董庆愤怒地捶打兰非,可兰非并不还手,他自知理亏,言死而无憾。权菀对董庆讲了她对杨云馨的怀疑,因为,杨云馨几次做出对权占义不恭的事情,可权占义丝毫没敢惊动杨云馨一次,这不是权占义的性格,其中大有文章。红红虽说住在兰非处,但兰非并未碰红红一下。红红为了《清明上河图》又回到了关清书身边,关清书怜念红红因《清明上河图》备受牵连,就接纳了对方,但他并不和红红同眠。只要关清书出去,红红便四处寻找《清明上河图》。权占义命董庆再次执行枪毙孙继海的任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