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三集电视剧《秋水长天》分集梗概(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22:4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外商夏天明举家迁居上海发展新的乳品事业,他的一双儿女夏立飞、夏立虹来到这一充满好奇的陌生环境,即由此拉开了一段刻骨铭心情感故事的帷幕。夏立飞一天内多次偶遇方琳,一见钟情展开了狂热的追求。方琳在丈夫过世后带着女儿弯弯和父亲相依为命,方琳因为和婆婆江母之间的协议,也决定为了弯弯打算这辈子不再嫁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第二集

  夏立飞的热情让方琳不置可否,不得已有意回避,让夏立飞痛苦难当,尽管如此夏立飞仍坚持每早送奶给方家还和弯弯成了好朋友。夏的执着渐渐感动着方琳,同时夏家知道儿子和方琳的事情却全力阻挠反对。哪知江家和夏家以是多年的世交,方琳的小姑江美心一直钟情夏立飞。方琳公婆和美心看弯弯在方家遇见立飞,不由心生醋意向方父挑明美心和立飞的关系,方琳迫于多方压力决定和立飞断绝交往。

  第三集

  方琳和美心巧遇,美心有意无意告诉自己要结婚的事情,并邀方琳参见自己的时装发布会。立飞怕方琳误会就求美心帮忙解释,美心不动声色周旋劝说并答应请求。在美心的发布会上美心在众人面前表露了对立飞的爱意,立飞动怒并忧心重重想去找方琳解释,结果被方父拒之门外。夏家担心儿子执迷不悟出面干涉,约江母商量立飞和美心的婚事。江母为女儿美心三番五次警告方琳想要回弯弯就不能再婚。

  第四集

  美心不愿委曲求全决定暂时放弃和立飞的订婚并坦言要和方琳展开公平竞争,同时还告之方琳与立飞之间所存在的障碍。面对美心的退婚夏家极力劝说立飞挽回,父子间发生口角,立飞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江母撞车住院正赶上夏母和方琳谈心,等赶到医院又是一场数落,方琳只有按耐不说。夏立虹在工作中对同事大海渐有好感,因一机缘正好向父亲推荐大海出任夏家牧场的厂长。立飞为接近方琳不惜劳苦跑到船厂打工让方琳心生感动。江母心里别扭找到方家要带走弯弯,看着两家父母闹的不亦乐乎,方琳含泪答应江母。

  第五集

  江母一心想将弯弯从方家带走,但一直被外公和妈妈带大的弯弯无法适应奶奶家的生活,无奈之下,江母只好让弯弯回到方家。一直不顾父亲的反对,痴心追求方琳的夏立飞面对身为人母的方琳深深感受到在两人相爱的道路上不能只强调自己的感受,更要注意弯弯的感受的重要性,他努力调整自己,并舍弃自己优越的地位来到码头上当起了一名工人。一次突发事故使夏立飞受伤住进了医院,方琳闻讯,忧心忡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秋水长天》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