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三集电视剧《秋水长天》分集梗概(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22:4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夏立飞出院后与方琳的感情进一步加深,然而弯弯感到夏叔叔分走了妈妈给自己的母爱,因而故意疏远夏立飞。江母在孩子归属问题上的百般刁难使得方琳在女儿与夏立飞两人之间的情感选择上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天,父亲介绍一位叫丁家杰的美籍华商给夏立虹,并以合作的名义令女儿与其交往,此事给夏立虹与秦大海之间渐渐萌发的感情罩上了一层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阴影。

  第七集

  夏家在台湾的公司出现了管理危机,为疏远立飞和方琳,夏父决定借此派立飞回台湾工作一年。立飞以绝食抗议父亲的决定。一天,夏父只身来到方家,准备用钱收买方父,令其让方琳断绝与立飞的来往,此举遭到方父的痛斥。无奈之下,夏父终于同意立飞与方琳的婚事,但条件是立飞必须回台湾工作一年。立飞为此兴奋不已,他决定临行前与方琳订婚。丁家杰决定投资一千万与夏氏乳品合作,对于丁家杰的追求,夏立虹表现十分冷淡,一心撮合女儿与丁家杰的夏父为此非常不快。

  第八集

  立飞鼓励大海主动追求自己的妹妹立虹,并帮助安排他们约会。大海和立虹之间的感情飞快地发展着。夏父得知此事,迫使大海辞职。有着强烈自尊心的大海推掉夏父介绍的新工作,决定离开立虹,离开上海,回到他在贵州的老家。江母在得知方琳与立飞订婚的消息后,按照当初两家订立的协议来到方家把弯弯接走,并有意不让方父和方琳与弯弯接触,方家父女为此十分苦恼。

  第九集

  方琳到江家看望弯弯,面对快乐的女儿,她心里很不是滋味。没有了大海牧场的生产情况很不好,而立虹也很思念远在贵州的大海,立飞劝立虹去找大海,正确对待大海的感情。立飞与方琳见面,许诺一定会买一座房子与方琳一家一起生活,他对以后的日子充满了美好的憧憬。立飞去了台湾,夏父立即约方琳见面,要求解除婚约。立虹接到了大海的信,被家杰的殷勤折磨得心烦意乱的她,更加思念大海。方琳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好友少君,同样经历了婚约挫折的少君劝方琳一定要坚持到底。

  第十集

  少君因为婚约失败而自杀了,失去朋友的方琳更加失落,她同意了夏父解除婚约。立虹只身前往贵州寻找大海,而江美心打算到台湾开自己的公司,并向夏父打听到了立飞在台湾的地址。方琳开始躲避立飞的电话,就在此时,她发现自己怀了立飞的孩子,她来到夏家,夏父给了她一张支票作为补偿,方琳没有接受。在父亲的劝说下,方琳决定放弃这段感情,过平淡的生活。方琳工作时因身体不适晕倒,被伟康送进医院,得知方琳已经怀孕。大海与立虹共游贵州,两人感情更加深厚,而家杰也闻风赶到,让立虹与大海很反感。立飞在台湾坐立不安,方琳也魂不守舍,方父看在眼里,追问方琳,方琳道出了怀孕的事实,方父劝她打掉孩子,而方琳却决定保住孩子和对立飞的一份怀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秋水长天》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