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三集电视剧《秋水长天》分集梗概(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22:4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满怀惆怅的方琳在路上跌倒,被伟康遇见。伟康劝方琳珍惜自己和腹中的胎儿,方父也改变态度,表示接受这个孩子。为了解决方琳的尴尬,也为了孩子的合法地位,伟康决定与方琳假结婚,帮她渡过难关。方琳左思右想,同意了伟康的建议。立虹带大海回到上海,夏父反对大海复职,与立虹吵了起来。美心将方琳结婚的消息告诉了立飞,立飞痛苦万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大海的生母罗燕到贵州寻访多年未见的儿子,却没见到大海,心中倍感失落。

  第十二集

  立飞受到打击,变得萎靡不振,美心劝他要善待自己。罗燕是伟康年轻时的恋人,当年为了各自的事业不得已才分开,伟康一直对她难以忘怀。罗燕来到上海,得知了伟康与方琳结婚的真实原因。罗燕打算在上海上海投资,并继续寻找儿子。就在此时,伟康因癌症住进了医院。家杰要求立虹在他和大海之间作出选择,并用金钱作为得到立虹感情的砝码,被立虹断然拒绝。方琳看到立飞发来的电子邮件,心中百感交集。台湾的公司步入正轨,立飞萌生了返回上海的想法。

  第十三集

  在夏家的家庭晚宴上,家杰又提出如果将立虹嫁给他,他将和夏氏公司签定投资合约,被夏父严词拒绝。经过家杰这件事夏父感到自己已经老了,决心将公司交给立飞管理。而在台湾的立飞已经顺利的使公司度过难关,但是成功的他并没有感到一丝喜悦。伟康知道方琳十分想念弯弯,就去江家接回弯弯住几天。立飞回到阔别多月的上海,接管了夏氏公司,他决心和大海一起重振夏氏公司,但是他还是按捺不住要见方琳。

  第十四集

  立飞去公司找方琳得知她怀孕的消息,伟康将家里的电话和地址告诉立飞,并鼓励他去看望方琳。两个苦苦相思的人终于见面了,面对深情的立飞,方琳强压内心的痛苦告诉立飞她已经移情别恋了。夏氏公司在立飞和大海的努力下有了起色,夏父也对大海另眼相看,这让立虹和大海欣喜若狂。罗燕查到自己的儿子就在上海,而且在一家农场当兽医,就找到夏氏公司询问,但是被告知从来没有这么一个人。

  第十五集

  在渡船上立飞和方琳又偶然相遇,方琳绝情的言语再次深深的打击了立飞,立飞开快车发生了车祸。方琳在电视里看到车祸的新闻,受到刺激早产了。方琳平安生下一个儿子,伟康取名"小乐"。而立飞因为车祸丧失了生育能力。方琳虽刚生完孩子但是放心不下立飞,偷偷到医院看望立飞,告诉沉睡中的立飞已经做爸爸了。立飞突然苏醒方琳急忙逃走。但是立飞深信方琳曾来看过他,于是每天都努力的锻炼,希望早日康复见到方琳。罗燕告诉伟康她一直寻找的兽医其实是她的儿子,这让伟康大为震惊,因为他从来不知道罗燕还有个儿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秋水长天》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