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三集电视剧《秋水长天》分集梗概(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22:4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大海刚刚鼓起勇气想向立虹求婚,却无意中听到夏父说他和立虹身份悬殊,不可能同意这门婚事。大海再次离开了夏家,并向立虹承诺,等闯出一番事业之后就回来光明正大地娶她。罗燕发现原来是她把儿子的名字搞错了,再次来到夏家找儿子,原来那个人就是大海,但是此时大海已经回贵州了,罗燕决心跟到贵州去找寻儿子。立飞又去看望方琳,方琳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看着立飞和弯弯快乐玩耍的身影百感交集,这一切都被伟康看在眼里,他知道他退场的时候到了。

  第十七集

  大海的再次离开,使得夏氏公司的运作越发混乱,立飞很是烦恼。伟康得知自己的病情恶化,可能只有三个月的生命,马上请律师起草离婚协议书。罗燕到贵州找大海,可大海还没有回来,罗燕决定等他。大海回到家里,得知自己的母亲还活着,心里很不是滋味。伟康来找立飞,劝立飞与方琳重归于好,不明真相的立飞拒绝了伟康的要求。见到生身之母,大海心情复杂,但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母子含泪相认。伟康劝方琳离婚,而方琳内心却不想这样,她不愿在伟康困难的时候离开。

  第十八集

  伟康向方琳坦白了与罗燕的感情。此时,罗燕正由儿子带领,游览贵州的风光。立飞买了一张去贵州的机票作为生日礼物送给立虹,劝她去贵州见大海。大海向母亲谈起自己的感情问题,罗燕鼓励他不要放弃,并告诉大海他的父亲还活着,而且就在上海。立飞跟着方琳去探望伟康,伟康为了促成他们和好,故意刺激方琳,想让她改变不离婚的想法。罗燕打电话告诉伟康已经见到儿子,在电话中,她得知伟康生病住院了,很是担心。伟康向立飞坦白了一切,立飞非常激动,同时又很内疚。罗燕回上海探望伟康,临行前劝大海去找立虹。立飞去见方琳,要求重新开始……

  第十九集

  方琳重新接受了立飞,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罗燕来医院看伟康,带来了大海送给伟康的礼物和祝福,伟康很开心;而罗燕也得知了伟康的病情,黯然泪下。立飞到方家探望方琳和小乐,三口人其乐融融,可是方父却不能原谅立飞,并到方家要求方父不要让立飞再到方家去。伟康与罗燕踏上了前往贵州的旅途。小乐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要做手术,手术室外,方琳和立飞焦虑不安。手术成功,夏父、夏母也得知小乐是自己的孙子,喜出望外,到医院去看望小乐,并向方家道歉,被方父拒绝。夏父从立飞那里得知一切真相后,决定痛改前非,而方父听说立飞已经因车祸失去了生育能力后,也改变了强硬的态度。

  第二十集

  立虹发觉自己和公司不能没有大海。夏父、夏母此时沉浸在有了孙子的欢乐中,并且与方家也和解了。伟康与罗燕来到贵州,徜徉在美丽如画的风光里,勾起了他们对去美好时光的回忆。伟康向罗燕求婚,罗燕在幸福的同时,却又因伟康的重病而痛苦,两人相拥而泣,罗燕告诉伟康他们有个儿子,并且很快一家三口就相聚在一起。伟康决定先和大海培养好感情再相认,并帮助大海建一所希望小学,父子相处十分融洽。立虹得知大海一家重逢,心里也为大海高兴,但对是否与大海见面犹豫不决,在大家的精心设计下,立虹跟着立飞来到贵州,一对恋人终于见面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秋水长天》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