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演《和你在一起》太投入 程前被指“水性杨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14 青年时报

  时报讯(记者韩蓓) 两年前陈凯歌陈红夫妇的一部电影《和你在一起》被炒得火热,两年后同名电视剧网罗了大部分原班主创重新出街。昨天下午,由总制片人陈红带队,导演梦继和主演刘佩琦、程前、牛莉、王志飞、嘉央桑珠等一行出现在杭州湖墅街道长乐苑社区,为今晚亮相浙江电视台影视文化频道的该剧大造声势。

  如此多的演职人员为宣传一部电视剧,可以撂下手头的活儿从各地赶来,这情景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不多见。

  ★现场热门

  程前冷.不悦为“红颜”

  他应该是现场最帅的男人,可这个男人昨天似乎心情不爽,一张不太开心的脸始终掩藏在米色棒球帽下,双手交叠,明显有些郁郁寡欢。如此低调和之前在综艺节目中看见的那个神采飞扬的男人简直判若两人,是岁月流逝带来的转变吗?很意外地,程前并没有接过记者的话题,他简单解释了前一天在上海拍了个通宵戏所以有些疲累之后,直率地表露了自己不开心的原因———主持人竟问他是否和剧中角色阿辉一样“水性杨花”!“刚才这位小姐用了‘水性杨花’一词,而且这个词是用在女人身上的。如果我当众这样说你,你会高兴吗?你做这个工作要有职业道德!”吐出肚子里的怨气之后,程前依旧很专业地和记者谈论自己对角色的理解。

  “阿辉这个人不是花花公子,他是个小地方的人,也很有诗人气质。但他把身上最好的东西压在了最底层,已经挖不出来了。关于这个人物复杂内心世界的阐述,我们在还没开拍电视剧之前就活动准备起来了。”程前坦言,两年之后自己对角色有了更成熟的理解,难怪刘佩琦借了濮存昕和宋春丽的口夸他:“他们说我的表演还是那样,程前扮演的阿辉比他以前任何电视剧里的角色都好!

  现场热门——陈红展现“大姐”风范

  翻拍同名同题材的电影成电视剧,这多半不是一件讨巧的事情,记者问陈红可有顾虑,是否担心电视剧的收视率?她笑容可掬:“电影由于篇幅所限,太多感情没有抒发出来。电视剧我们完全甩掉了以前的局限,将戏剧张力表现到及至,也丝毫没有掺水,力求做到好看、动人又真实。”然后谦和地询问可满意这个回答,偏爱之情展露无疑。

  和以往影迷见面会不同的是,戏里的主角未必是现场的主角,比如身份转换的陈红就是如此。荣升制片人的陈红十分注意不去抢演员的风头,就连座位都选择靠边,说话的口气也无意中了一丝点评味演员的时候甚至一个一个夸了个遍。

  ★现场冷门——刘佩琦纯朴依旧牛莉盼望有突破

  长得不靓的演员往往会被人冠为“演技派”,不过这个称呼对刘佩琦来说名副其实,他的演技有目共睹。刘佩琦尤其是《和你在一起》中那个有缺点但又很善良的父亲刘成,被刘佩琦诠释得十分到位、准确。他自己也表示很怀念怀恋《和你在一起》中父亲刘成这个角色,“很多演员都不愿重复自己的过去,但如果以后有导演来找我演父亲这类角色,我还会接。我觉得父亲对孩子的感情和母爱是可以划等号的,若有机会,我依旧会乐此不疲地去体会,当然也不是要做承包户。”不过遗憾也有,就自己这张爹妈给的脸,让从艺二十多年的他没拍过恋爱戏,从没能和女主角“拉拉小手”什么的!

  一身精致装扮的女主角牛莉最终没能将大家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也难怪,谁让陈红那么“红”!不过虽然接过陈红电影版莉莉的接力棒,牛莉倒也丝毫不怵。“我看过电影版,当然认同陈红表现的人物性格。但由于电影容量太小,莉莉的性格不是很突出,电视剧里会更丰满一些。我很兴奋接下这个角色,但在揣摩角色时也有压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电视剧《和你在一起》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