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4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专题 >正文
第四届双十佳评选开启 合拍剧导演演员榜上有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2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活动昨天在杭召开媒体见面会,本届获提名演员孙俪、李小冉,导演王文杰纷纷到场助阵。

  本届“双十佳”活动已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投票评选,范围是2003年度(2003年4月16日至2004年4月15日)在全国地、市级以上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执导的导演和参演的演员。评选采用专家初评和群众投票决定结果的方式,预计投放选票超过1000万张,候选名单和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选票将由《大众电视》等全国30多家广播电视报刊及新浪网娱乐频道陆续发布。

  不久前,组委会邀请我国影视界知名艺术家和相关权威专业人员组成的初评委进行初评,确定了正式入围名单。赵宝刚(《别了,温哥华》)、张绍林(《国宝》)、郭宝昌(《大宅门》续集)、管虎(《冬至》)、王文杰(《大染坊》)等30位知名导演,以及陈道明孙红雷姜武江珊、孙俪、李小冉等40名演员获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候选名单中,关锦鹏、斯琴高娃刘若英、李立群等近几年在合拍剧中有突出表现的导演、演员也榜上有名。

  “双十佳”奖由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大众电视》杂志社发起并创立,在业内拥有极高的权威性。第四届“双十佳”颁奖典礼同时也作为贵阳市第11届“花溪之夏”艺术节开幕式,将于8月28日在贵阳花溪举行。(青年时报记者韩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