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梦敬亭山》选秀进入高潮 网上征集报名踊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3:07 新浪娱乐

  总策划、总制片人徐宁生近日正式宣布:20集电视连续剧《情梦敬亭山》前期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全剧人物社会挑选,别具特色。

  有关电视剧《情梦敬亭山》的系列活动已正式拉开。江苏省集邮公司出版发行了《情梦敬亭山》选秀纪念邮册和“江南一奇”徐宁生邮资纪念封。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电视小说《情梦敬亭山》。本书由徐宁生与青年作者陆春、王梦灵共同撰写。当代剧作家周梅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森为该书写序,宣城市市委书记方宁题写了书名,本剧特邀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邓在军担任总顾问,特邀中央电视台著名青年导演朱文达出任总导演,将特邀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王伟国出任总监。

  (电视剧《情梦敬亭山》取材于民间传说。青年时期的李白游历于安徽宣城敬亭山,他和唐明皇李隆基之妹一段缠绵的情爱故事。传奇的演绎手法对当地的民间传说以生动活泼的再现。)

  徐宁生说:“电视剧《情梦敬亭山》全剧人物社会公开选秀,目的就是要让热爱影视的人士有更多的发展空间。自信是开始,参与是畅想,屏弃名家挖掘新秀是《情梦敬亭山》的特色。全国各地参与者的报名让徐宁生非常欣慰。他说:参与者迈开了自信的第一步是非常勇敢的,他希望参与者更要再接再厉,提高文化素养,敢于在竞选中展示自我。

  目前,选秀工作已进入高潮,热忱欢迎更多的人士参与。(文:朱情忠)

  联系人;朱情忠黄凯

  电话:025—85450024 025—85186739手机:13382039601

  E-MAIL:ningsheng@vip.sina.com

  电视剧《情梦敬亭山》人物设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