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小镇来的俏妞》分集梗概(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22:13 新浪娱乐

  第一集:北方的黑土地上有一个普通的小县城--松北县,县里一家最大的企业松北粮食加工集团需要聘一名形象好,懂英文和熟练操作电脑的高级文员,薪金优厚,全县有几十名姑娘前去应聘,竟争非常激烈,最后选中两名精英,李心和杨花,经进一步考核,留下了李心,落选了的杨花很不服气,认为这个小县城不识人才,一怒之下去了深圳闯荡,但不幸的是,杨花在深圳遇车祸身亡,她的哥哥杨叶出差回来,突闻噩耗万分悲痛,同时也痛恨李心,他认为,如果不是李心击败了杨花,杨花不会南飞,也不会猝亡,他决心报复李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第二集:李心是一个农民的女儿,家境非常困难,自幼不知亲生父母是谁,养父母年老多病,因此,李心虽然考上了北京大学,但只读了二年就退学了,靠打工养活着养父母,她靠出众的才华和美丽的外表,最后战胜了杨花,被录取为高级文员,但她家在郊区,上下班很远,一次,在下班路过一片松树林时,遭到一蒙面人的拦劫,在她即将被害时,被一位路过的空军军官李剑所救。李剑怕李心以后再受拦劫,将李心安排在他的表妹赵倩倩家住,赵倩倩长得也很美丽,两个姑娘成了生死姐妹,李心与李剑相恋了。

  第三集:

  李心住在县城的赵倩倩家,上下班很近,安全多了,她一直不知道拦劫她的那个人是谁,但好景不长,不久,李心被辞退了,因为她的单位接到一封举报信,说她曾经当过卖淫女,她不知道是谁暗中陷害她,不过她并没有被击垮,又借了一辆三轮车干起了送矿泉水的生意,坚持读书和写作,立志当一名女作家,但是不久,她的三轮车被人故意破坏,这条谋生的路也被堵死,她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暗算她。

  第四集:

  正在这时,赵倩倩突然服安眠药自杀,原来,赵倩倩正在家复习功课准备考大学,却被在大学读书的男友卢旭抛弃,她一时想不开,走了绝路,赵倩倩被抢救过来之后,决心去省城发展,发誓要闯出个样儿来,让抛弃他的男朋友卢旭看看,她要争一口气,于是,她到了省城的一家中型印刷厂当了一名业务员。

  第五集:

  赵倩倩凭着一股拼劲儿和天生的经商才能以及娇美大度的举止,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她为印刷厂招揽了许多生意,扭转了印刷厂濒临停产的局面,被厂方提拔为业务主管。而李心也在报刊上发表了许多诗歌散文,两个小姐妹各自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一天赵倩倩接待了一个大客户,就是南方书刊发行集团驻北方分公司的业务主管杨叶,原来他就是杨花的哥哥,不久前也由松北县来省城发展,被老板相中,所以官运亨通,杨叶见到赵倩倩便深深地爱上了她,但是,赵倩倩却没有心思谈情说爱,因为她牢记着被恋人抛弃的伤痛,牢记着要在省城干出一番骄人业绩,好在前男友面前争一口气的誓言,所以她拒绝了杨叶对她的追求,但是,杨叶却把大批的印刷活儿给了赵倩倩,这更增加了赵倩倩的工作业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