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最后的骑兵》分集故事梗概(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23:5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山南军区正在进行军事演习,骑兵连连长常问天为了显示骑兵的作用,率领骑兵连在演习场中冲锋陷阵。坦克连连长孔越华对骑兵连的行为给予了辛辣的嘲笑。

  在我军实施跨越式发展战略中,骑兵连将要撤消。常问天决心用实际行动,证明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兵存在的价值。他前往指挥机关请战,途中碰到了一匹神骏的白马,立即认定,这就是传说中的天马。

  一支参加演习的小分队在地质情况特别复杂的黑摩山中失踪,指挥机关决定派出一支部队,前往黑摩山搜索营救。常问天为骑兵连争取到了这一任务,地方政府派来了"草原之鹰"洪泰给骑兵连充当向导,洪泰的孙女、刚刚大学毕业的娜仁花也随洪泰一起来到了骑兵连。

  第二集

  黑摩山的复杂情况,使骑兵连一再面临险境,损失了三匹军马。骑兵连暂时从山里撤了出来。山南军区决定组织力量,展开更大规模的搜寻营救行动。同时,军区戴司令亲自联系,请地质专家来帮忙。

  已调到军区机关工作的孔越华陪同军区请来的地质和地理专家来到了骑兵连的临时营地。常问天的前女友杜晓风也在其中。两人在几年前相识,后杜晓风以出国学习为借口忽然停止了同常问天的交往。杜晓风的到来,使常问天不满,也使娜仁花十分意外。不过,她自信常问天最终将属于自己。

  第三集

  天马出现在黑摩山口,并引领骑兵连找到了失踪的小分队。按照草原上的传说,只有当草原上出现最优秀的骑手时,天马才会出现。常问天感到自己就是这名骑手。出生在马厩的常问天对骑兵的感情刻骨铭心,他不相信骑兵已经过时,决心用行动来证明骑兵大有作为,来到了骑兵连的杜晓风忽然感受了常问天许多魅力,与草原、战马、骑兵连相伴的常问天粗犷生动,充满激情,具有一种天然的男性之美。杜晓风彻底扭转了从前对常问天的看法,在注视常问天时,目光里有了越来越多的温情。

  第四集

  常问天对骑兵师留下的这片营区深怀感情,当坦克训练大队等部队奉命进驻这个营区时,常问天与之发生了冲突,周启平处长让常问天向有关人员道歉。山南军区机关和首长在物色骑兵连指导员人选时,锁定了孔越华。

  杜晓风和常问天修复了关系。乡政府分配娜仁花负责开发旅游,发展经济,常问天表示反对,他希望娜仁花去做一些更加踏实的工作。

  第五集

  孔越华不愿意到骑兵连任职,引起了常问天的恼怒。周启平告诉常问天,孔越华的未婚妻谭心妍在参加国际维和部队工作期间身染重病,刚刚才从国外返回。常问天得知这一情况后,深感不安。为了照顾谭心妍,山南军区首长决定取消孔越华到骑兵连任职的决议,但孔越华却主动要求到骑兵连任职。

  常问天再次为营区划分问题同机关人员发生矛盾,戴学文下令将其调离骑兵连,孔越华被委派临时负责骑兵连的工作。这时森警大队在山中与盗猎者发生激烈战斗,相持不下,常问天率领骑兵连紧急增援。由于这一事件的发生,常问天的离职时间被耽搁下来。

  娜仁花和杜晓风发现了天马的行踪,她们隐蔽在草丛中,拍摄到了天马的照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最后的骑兵》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