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最后的骑兵》分集故事梗概(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23:5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二十多年前的一个夏天,草原上忽降暴雪,成千上万的牧民被封堵在了高山牧场,骑兵师奉命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救援行动,常问天的父亲和许多官兵、战马牺牲在这次救援行动中。每年的这一天,牧民们都会从四面八方赶到骑兵师营区附近的草原,开展纪念活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戴学文等一行人正好碰到了这个日子。在参与纪念活动时,常问天对骑兵的感情和草原人民对骑兵连的感情深深地打动了他。在美酒、歌舞和热情的烘托下,杜晓风觉得自己爱上了常问天、爱上了草原。

  谭心妍做了手术,周处长征求孔越华意见,让他去骑兵连任指导员,他俩一同做通了谭心妍的工作。

  第七集

  戴司令亲自找孔越华谈话,告诫他去骑兵连任职的重要性。临行前,孔越华带着杜晓风去看望常问天的母亲,发现常问天的母亲正在全力为常问天搜集女朋友的候选人,等常问天回来和这些姑娘们见面。

  杜晓风的同学张广通热爱骑马运动,常常用赛马来豪赌。得知草原上出现了天马的消息后,张广通立即找人到草原上去搜寻捕捉。

  轮到连部的林腾火和肖野望放羊了,常问天把他们送到了边境附近的高山牧羊点。返回途中,与金爷一伙盗猎者搏斗,寡不敌众被打昏。高波带着官兵们和娜仁花沿路寻找,发现了被天马背负着的、昏迷不醒的常问天。官兵们把常问天抬下马背之后,天马再次离去。通过这一事件,常问天更加坚信自己和天马的缘分。

  娜仁花向常问天倾吐爱意,常问天没有接受。她打算把骑兵的几个项目纳入到旅游经营中,常问天坚决反对。杜晓风得知常问天受伤的消息,急忙赶往草原。

  第八集

  杜晓风精心照料常问天,把两人的感情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张广通找到了金爷一伙为其捕捉天马,并说骑兵连也在寻找天马。

  孔越华进一步感到了他和常问天之间的距离,常问天执迷于骑兵,动不动还要来几下"骑兵现代化"的怪招,孔越华抓住一切机会,把国防现代化的道理讲给常问天听。道理常问天都明白,可他就是放不下骑兵。

  第九集

  国境线三个走私犯越过了边界,进入了中国境内。正在附近放羊的林腾火和肖野望沉着冷静地处理了这起边境事件,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好评。

  娜仁花来到南川市推销她的旅游项目。杜晓风把娜仁花介绍给了张广通,张广通决定加入娜仁花的旅游开发项目。杜晓风和她所在的研究所组织力量,准备在秋季对黑摩山进行一次全面的科考。娜仁花向杜晓风披露,她之所以对兴办骑马项目特别感兴趣,是想给常问天准备一条后路。

  第十集

  常问天对骑兵的豪情不减,孔越华费尽心力,也不能使这种热度降低一分。每天拂晓,常问天都会到湖边的高坡上去守候天马。终于,他在这里见到了天马。这时,金爷团伙也发现了天马。

  肖野望家来信说村长牵走了家里的牛,林腾火召集班务会研究解决办法,提出要按指导员说的,按法律办事。

  杜晓风再次来到草原,为秋天的科考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孔越华向杜晓风说出了他对常问天的担心,杜晓风对此却有自己的看法,孔越华十分不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最后的骑兵》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