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最后的骑兵》分集故事梗概(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23:5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这天早晨,常问天忽然发现,一群恶狼围住了天马。盗猎者们也在远处窥探着天马。

  常问天从恶狼和盗猎者们设置的陷阱中救出了天马,金爷等人眼睁睁地看着常问天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带走了天马,不敢上前抢夺。在常问天的精心调教下,天马很快适应了骑兵连的生活。不久,骑兵连为天马举行了隆重的入伍仪式。

  骑兵连和坦克旅为训练使用道路发生争执,孔越华尽力协调,并提出带全连去坦克旅和直升机大队参观,常问天不同意,两人争执,孔越华说服常问天,并要求他必须参加这次活动。

  第十二集

  骑兵连和坦克训练大队比赛五子棋。常问天在大操场上画出了一个巨大的棋盘,他让骑兵连官兵穿着自己设计的格斗防护服跑步入场,看上去就像是一队威武的古代武士,一下子就把坦克兵们镇住了。比赛结果,骑兵连获胜,骑兵连官兵顿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

  为了遏止日益猖獗的盗猎活动等原因,经请示上级同意,骑兵连组织了一个哨所班驻扎在牧羊点,林腾火被抽调到哨所班担任班长。

  自得到天马之后,常问天开始集中精力组织连队参加军区的"争创金牌连队"活动,一心一意要把骑兵连造就成最棒的连队。孔越华努力把握着连队的局面。

  常问天和孔越华在参加娜仁花为张广通举办的篝火晚会时得到报告:天马被人偷走了。常问天带着部队追了出去。杜晓风和娜仁花悄悄跟踪张广通,并告诉了常问天和警方。常问天带领部队,当场截住了张广通,救回了天马。

  第十三集

  在草原和骑兵连火热生活的感染下,杜晓风对常问天的感情进一步升温。孔越华认为大局已定,劝说娜仁花放弃对于常问天的追求,可娜娜花却执迷不悟。

  哨所班发生了矛盾,林腾火借给肖野望过生日化解了矛盾,增强了哨所班的团结。

  整编的消息越来越近了,常问天仍指望通过提高骑兵连的素质,来避免被撤消的命运。骑兵连练兵的热浪一浪高过一浪。孔越华担心连队会出事和常问天产生了分歧,常问天想方设法和孔越华搞好关系。

  第十四集

  大军区开编制论证会,周启平、杜晓风为保留骑兵连奔走呼号,使常问天深受感动,他让孔越华回军区,将一把上过战场的战刀送给戴司令,给他精神上支持。

  林腾火在哨所班建立了威信,哨所班生气勃勃。林腾火想考军校、或者提干,肖野望想改军士。所以他们也十分关心骑兵连的命运,一旦骑兵连被撤消,他们的理想也将一道付之东流。

  山南地区展开大规模的反盗猎行动,战斗将要展开时,谭心妍病情加重。周启平、杜晓风想方设法联系孔越华,孔越华却和常问天带部队进山抓捕盗猎者。

  战斗一结束,孔越华匆匆赶回连队碰到由哨所赶回连队请求增援的战士:哨所遭遇到了漏网的盗猎团伙,正与歹徒展开激战,肖野望身负重伤。孔越华请求军区派出直升机增援哨所。但肖野望却因失血过多而牺牲,孔越华赶到南川市医院,谭心妍已经去世。

  整编方案已定,山南军区通知常问天和孔越华到军区谈话,常问天接到通知后,预感到形势严峻。

  第十五集

  张广通向娜仁花求爱,遭到了拒绝。而常问天进城以后,同杜晓风矛盾不断。杜晓风找周启平想办法,把常问天留下来,适应城市生活。

  军区下来一批战士提干指标,可没有林腾火,常问天去干部处问情况和人干了一架,他和孔越华一道向军区首长反映,得到军区首长支持,首长批评了机关人员。

  山南军区首长在和常问天、孔越华谈话时向他们宣布:根据大军区下达的整编方案,骑兵连的建制将予以撤消,让他们在两个月内做好一切准备。

  戴学文告诉他们:在国防现代化的进程中,发展一个新的兵种是进步,撤消一个旧的兵种,同样也是进步。骑兵的退出、骑兵在退出过程中所承受的牺牲和痛苦,就是国防现代化所必须付出的代价之一!常问天提出,希望在完成今年的训练科目后再撤消建制,军区首长同意了他的要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最后的骑兵》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