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专题 >正文
组图: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在世纪坛开幕(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0:52 新浪娱乐


展览现场


湖南电广展位 万科影视展位 导演尤小刚 武汉新石展位


新浪娱乐展位 新浪娱乐展位 喜洋洋公司展位 喜洋洋公司展位 《我非英雄》


《历史的天空》 《大汉巾帼》 《中华之剑》 《双响炮》


《魂断楼兰》 《杨门虎将》 《军人机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局、北京广播影视集团承办,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和北京广播影视集团大型活动办公室协办、新浪娱乐频道担任网络支持的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于2004年5月15日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开幕。

  5月15日9时,中华世纪坛北广场彩旗飞舞,气球飘动,鼓号齐鸣。虽说是细雨蒙蒙,但这并没有使与会者的热情有丝毫的减退。参加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开幕式的特邀嘉宾有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国际奥委会文化与体育委员会主席、北京2008奥组委顾问何振梁,以及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委市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胡占凡副局长首先代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向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组委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赞扬已经有十几年成功积累的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在国内广播影视文化产业界已形成具有较强吸引力的会展经济知名品牌。胡副局长指出,今年的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已经由初期的分散搭摊走向集团作战,重宣传、重包装、重质量、重精品、重市场交易,并且研讨范围广泛,选题极具前瞻性,这说明,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已经成为与国际接轨的国际国内传媒业界的盛会和中国广播电视业最引人注目的重大文化活动。紧接着,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代表北京市委在开幕式上致词。蔡部长指出: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以其多彩的影视机构展示、大容量的节目交流交易和高层前沿的发展论坛为特色,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业界朋友,在广播影视专业化、产业化以及全国积极筹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大背景下,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配合奥运,面向世界,加快拓展。随后,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和国际奥委会文化与体育委员会主席、北京2008奥组委顾问何振梁为本届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开幕剪彩,孙安民副市长宣布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正式开幕。与此同时,数十个礼花彩弹在会场上空绽放,中华世纪坛世纪大钟敲响十一下,象征着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的钟声在中华世纪坛上空回荡。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拉开了序幕。

  将广播节目交易活动纳入今年的国际广播电视周是本届展会的一大新亮点,此举吸引了大量广电从业人员来重新认识广播节目交易,现场感受广电影视传媒人才招聘会。

  数字电视已经成为当前我国广电行业的重要发展业务。今年是广播影视业的产业发展年和数字发展年。数字化是关系我国文化产业和信息产业发展格局的问题,是关系广电生存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我国已初步建立了由节目平台、传输平台、服务平台、监管平台构成的有线数字电视新体系,数字电视已由技术性试验进入商业运营阶段。在本届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上北广传媒数字电视公司专门开辟了针对大众免费开放的“数字电视体验区”,使北京的广大市民能够现场体验数字电视节目的精彩内容;同时,“数字电视高级论坛”又为节目方、传输方、服务方提供了充分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成为数字电视、付费频道、网络电视的最佳宣传交流平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