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倩女幽魂》台湾大热 朱晏收养大S共谱师徒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3:41 城市晚报

  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由陈晓东大S、朱晏、宣萱等众星联袂打造的电视版《倩女幽魂》在我国台湾省刚一上档就博了个满堂彩,虽然“聂小倩”与“宁采臣”的不朽爱情令人难忘,在剧中饰演“阴月太后”的、被不少人称为“翻版钟丽缇”的内地女演员朱晏此次更是一改往日形象,一人分饰两角,一方面是一直收养大S的“阴月太后”,一方面又是邪恶美艳的“月魔”,而台湾当红偶像更是对这位剧中师父的演技大为崇拜,私下也从不改称呼,戏里戏外一家亲。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提到朱晏的名字,可能有些人会比较陌生,但说到《少年英雄方世玉》中遭所有男人迷恋的“坏女人孙晴”、《奇人奇案》中把郑则士迷得“神魂颠倒”的“依媚”、《少年张三丰》中武工高强,被泰国小生TAE叫做“神仙姐姐”的“西域红娘”、《康熙王朝》中与斯琴高娃飚戏的“佟妃”、电影《英雄郑成功》中饰演赵文卓妻子的“黄氏”……对于给大家造成“脸熟演员”的印象,朱晏毫不介意,“其实被大家叫做脸熟演员,说明很多人还是挺认同我塑造的角色的,我觉得脸熟演员并没有什么不好,当然未来我一定会出演更多有份量的角色,让大家可以记得住我。”此次在《倩女幽魂》中饰演“亦正亦邪”的“阴月太后”,朱晏的表现得到了导演及制片方的一致认同,由于所饰角色为大S与陈晓东的恋情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朱晏亲切地被剧组同仁称为“戏魂”,更有消息传出制片方已私下和朱晏敲定档期,邀其参演续集,听到这个问题,朱晏打起了“太极”:“演技好不好我不敢说,但我很尽力,很感谢导演他们对我的肯定,希望没有让他们失望,至于续集呢?只要我有档期就一定会再次出演,希望大家对我有信心。”

  提到钟丽缇,自然会想到性感二字,不知被称为“翻版钟丽缇”的朱晏是不是也会走性感路线呢?问到这,朱晏忍不住笑了:“哈……我觉得性感并不代表穿得少或露得多,性感是一种气质,可能是我饰演的角色多为风情的那种,所以大家觉得我性感,实际上我并不想重复钟丽缇。”

  据悉,朱晏与内地帅哥柳云龙合作的《零距离》以及与实力老将李保田共同演绎的《石瀑布》也将在不久后与所有人见面,看来朱晏是要用实力向大家证明:她绝对是个值得期待的好演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倩女幽魂》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首届中超联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