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哥伦比亚电视剧《索菲娅》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8:52 新浪娱乐

  第21集:弗兰西斯卡找到索菲娅,告诉她自己准备嫁给圣地亚哥,并向索菲娅索要孩子的监护权。多诺因为与索菲娅关系紧张而心神不定,在特林多的劝说下决定借出差的机会冷静一下。平宋告诉萨尔瓦多他将开始调查劳尔的案子,这使萨尔瓦多慌了神。

  第22集:萨尔瓦多没有得到索菲娅的原谅,和阿德拉的关系也日益紧张。瓦莱西亚对曼努埃尔表明了心迹,此时尼古拉斯正和胡里亚那打得火热。格雷格里奥依旧对阿德拉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追不舍,他向阿德拉暗示:萨尔瓦多对阿德拉的丈夫劳尔的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第23集:出狱后的圣地亚哥来到多诺家,希望和索菲娅重修旧好,遭到拒绝。萨尔瓦多和格雷格里奥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弗兰西斯卡没有在监狱门口接到圣地亚哥,于是气急败坏地到处找他。桑多斯和法比奥拉的婚姻陷入了危机。皮拉尔依旧沉浸在对多诺的暗恋中不可自拔。

  第24集:圣地亚哥告诫胡里亚那不要与尼古拉斯混在一起,索菲娅去看望酗酒误工的皮拉尔, 两人倾诉了各自感情的苦恼。 萨尔瓦多想方设法阻止平宋对谋杀案的调查, 焦虑之中,突然双目失明。加西亚想借机敲诈维多利亚,却遭到了奚落。

  第25集:

  阿迪拉又和萨尔瓦多吵了一架一气之下搬到了胡里亚那那儿,在那里她们又和圣地亚哥团聚了。桑多斯最终决定和法比奥拉离婚。萨尔瓦多知道自己不久将失明,决定把工厂交给两个女儿打理。尼古拉斯无意中发现马里林和加西亚关系暧昧。特林多告诉索菲娅多诺深爱着她并提醒索菲娅不要伤害多诺。为了阻止平宋调查,萨尔瓦多到警察局告了他一状结果平宋被停职了。为了谋生,圣地亚哥去求加西亚让他回工厂工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