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哥伦比亚电视剧《索菲娅》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8:53 新浪娱乐

  第26集:

  特林多在没有跟多诺商量的情况下冒险接了订单,实际上由于缺少零件机器根本无法投入使用,多诺灵机一动想到了去萨尔瓦多的工厂里有同样的机器。由于被停职,平送气愤地冲进萨尔瓦多的办公室告诉他自己会继续查那个案子。尼古拉斯接到了催债电话恐慌不已。格雷格里奥追到弗兰西斯卡的公寓里劝阿迪拉说出真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第27集:

  格雷格里奥劝阿迪拉放弃萨尔瓦多跟他开始新的生活。索菲娅为了多诺去找萨尔瓦多帮忙这使萨尔瓦多十分高兴。加西亚幸灾乐祸地拒绝了多诺和特林多关于零件的要求。圣地亚哥和索菲娅因为儿子监护权的事再次吵了起来。尼古拉斯为了讨瓦莱西亚高兴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同意把曼努埃尔放了。

  第28集:

  弗兰西斯卡怀上了圣地亚哥的孩子,可她却不想再见到他。萨尔瓦多自由后找到格雷格里奥讥讽他。多诺兴高采烈地准备着他和索菲娅即将举行的婚礼。众人都怀疑萨尔瓦多是杀死劳尔的真凶。

  第29集:

  加西亚在公司里撞上萨尔瓦多并被他威胁。桑多斯与法比奥拉重归于好后发现并没像他期待的那样。女儿们怀疑萨尔瓦多对她们说了谎。马里林和特林多的关系仍解决不清。

  第30集:

  索菲娅跟胡利亚那袒露心迹她依然最爱圣地亚哥。平宋和加西亚去找弗兰西斯卡求她帮助指正他父亲,弗兰西斯卡进退两难。走投无路的萨尔瓦多终于把真相告诉了米盖尔。格雷格里奥拿着枪决定亲自去找萨尔瓦多做个了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