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音乐之声>本期带来托纳托雷佳作<海上钢琴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5月23日播出的《音乐之声》将为您介绍意大利导演托纳托雷又一部传奇佳作——《海上钢琴师》。

  该影片用无限的深情、浪漫的情怀描绘了一位伟大钢琴师传奇的人生——一位用钢琴宣泄灵魂的天才!正如本期《音乐之声》的采访嘉宾——导演潘安子所说:“整个影片带有哲学意味的象征色彩——在一艘通往美国的船上每一个乘客都怀着对美国的向往,上了另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外一个大陆开创物质世界,但他都没有,他只有一架钢琴伴随着他的成长的!”

  同是意大利籍的配乐大师,埃尼奥-莫里康内,用动人的旋律谱写出,钢琴师心灵的交响!在“讲故事”版块中,钢琴家杜太航为您讲述“1900”是如何用爵士钢琴曲作为他胜利的秘密武器的,以及男主人公“1900”的扮演者和影片导演为了成功塑造钢琴天才的形象而使出的种种方法;节目最后,将会在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中再现另一位钢琴家《闪亮的风采》。

  “更深刻的电影音乐剖析,更有趣的电影音乐故事”尽在CCTV-6 《音乐之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