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萍踪侠影》专题 >正文
资料:古装武侠片《萍踪侠影》分集大纲(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8:0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云蕾醒来后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云重骗她说丹枫已经回中原。云蕾日夜兼程赶到中原,知道张丹枫要去神兵山庄,打算先回小寒山,再去神兵山庄还张丹枫斑指。

  到了小寒山,云蕾将鸟人近况一说,飞天龙女怀疑是谢天华。同时,云重知道了云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蕾是他妹妹,但他已下令包围小寒山。眼看云蕾无法逃脱,反是被扣押的大明公主用诡计逼云重退兵。跟着云蕾与飞天龙女逃下山。

  飞天龙女去瓦剌见谢天华,云蕾要去神兵山庄。公主口口声声要拜云蕾为师,闯荡江湖,让人无法摆脱。在去神兵山庄的,公主闯祸不断,甚至得罪了赶往神兵山庄的几路山大王,独脚大盗。好在云蕾艺高胆大,一一给公主摆平。安然到了大冈镇,云蕾刚松口气,公主又闯祸了。

  张丹枫离开黑魔珂后,在云靖墓前拜祭一下,赶奔神兵山庄。

  第十二集

  公主惊跑了石翠凤要抓了火龟,好在云蕾帮忙捉住,才避免一场冲突。但石翠凤却对女扮男装的云蕾一见钟情,并热心的安排云蕾住在大冈镇。

  神兵山庄庄主、绿林盟主石英年迈多病,要退位让贤。众多接班人里,以未来女婿毕道凡出类拔萃,但其人心术不正,石翠凤心里一万个不想嫁给毕道凡。石英试图将盟主之位传给木叶、七花共同执掌,毕道凡一伙反对,提出按老规矩,以武力论高低。石英被迫答应。

  当夜石翠凤夜访云蕾,给毕道凡跟踪。二人闹个不欢而散。毕道凡深怕云蕾横刀夺爱,让他竞争盟主一事上失利,于是派人打听云蕾底细。

  次日,沙无忌找云蕾的麻烦,双方引发了一场争斗。

  第十三集

  云蕾与沙无忌一伙争斗中,石翠凤与七花和尚赶到,阻止一场厮杀。在交流中,公主看石翠凤对云蕾有点意思。用此来戏弄云蕾。

  沙无忌回去报告七花已赶到,对付二人,以至让他们在次日比武时不能上场,分别设下毒计,他们查明七花贪吃,木叶好酒,打算用酒和菜害两人。但石英已看出众人的险恶用心,分别提醒木叶七花小心。半夜七花熬不住,为了避免中计,他找到云蕾处,心想在这里吃总该安全,却偏偏中了花小白,毕道凡的计,中了慢性之毒。

  当晚石英对女而说出了石家乃张士诚旧部,一直等待主公归来,光复大周。但他病势沉重,等不到了。石翠凤此时方明白父亲苦心。石英看出毕道凡野心,但仍劝女儿嫁到毕家,因为一旦毕道凡背叛大周,就让女而杀死毕道凡,以未亡人身份接手毕家人马,石翠凤含泪受命。

  次日,争夺盟主之位开始。毕道凡手下对石英的权威进行了反抗。

  第十四集

  争夺盟主的擂台上,七花与毕道凡决战中毒发,毕道凡出手不留情,云蕾救了七花。七花想到昨夜在云蕾那里吃了面条,反诬陷云蕾与毕道凡是一伙的。混乱中毕道凡暗中放透骨钉打石英,给云蕾挡住。

  由于云蕾手上有张丹枫的斑指,石英把云蕾误认成张宗周派来的使者,率众人认宗拜倒听用。云蕾与静公主渐渐明白其中原故,都是吃惊万分。云蕾试图留下看一看,叫静公主一个人回客栈。

  云重带人迫到大冈镇,看到公主的身影,点穴逼问出云蕾下落,决定夜探神兵山庄。

  石英带云蕾到神兵山庄禁地,解说当年兵败长江,旧部分散及现在残余的旧部地址和人数。云蕾听了心惊肉跳,一旦这些人跳出来造反,天下又会陷入一片混乱。

  毕道凡命沙无忌打听云蕾底细,沙无忌却将被点穴而不能动的公主劫持而来。

  第十五集

  石翠凤送云蕾回客栈,云蕾探出石家保存的一藏宝图,用来日后复国的粮饷。云蕾有了破坏张宗周复国的想法。回客栈找公主已不见。云蕾以为公主离她而去,却不知公主正在狼穴,给沙无忌戏弄,正当沙无忌要欺负公主时,公主穴道自解,取火筒毙了沙无忌,引来毕道凡等人,从公主口中查处云蕾不是少主人。

  潮音当年与石英比武,误伤石英重伤至今,懊悔的他千里奔波找回疗伤圣药,让石英身体复元。次日云蕾得知潮来过,问清去处,来见潮音,从潮音口中得知哥哥云重还活着,惊喜交加,潮音答应去京城打听一下云重的下落。

  云重回去找公主,发现公主被劫,登时惊慌失措,聚齐十三太保在大冈镇展开地毯式收索。并且要光明正大的去神兵山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