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缘来就是妳》片场花絮-刘涛为帅哥剃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20:31 新浪娱乐


我来试一试吧(设计台词) 美女的架式挺专业嘛


满意不满意? 不错,美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笔者前往上海探班,在星光熠熠的《缘来就是妳》剧组见到了第一次来内地拍戏的陈司翰,将近一米九的大个子显得玉树临风,身着清朝民间粗布衣服也难掩干净俊秀的脸庞,与人打招呼时笑得灿烂无邪。最“耀眼”的是一个货真价实锃亮的大光头!这可是刘涛勇敢的“杰作”呢,也是至今陈司翰第一次剃光头,全家老少总动员,尤其是姐姐陈慧琳硬要他把剃发过程DV拍摄下来寄给她看,因为她“心疼”弟弟,一定要留下作纪念。陈司翰一提到姐姐的小孩气情不自禁地笑了,“我和她一年都见不到十几次面,说来可能不信,她真的很忙”,司翰的国语相对而言非常好,并且天生边说边笑型,“她就是我姐呗,一家人啊就这么简单,但她有太多优点值得我学习。”

  事业成绩稳固上升 即将推出新专辑

  由于姐姐陈慧琳是香港大名鼎鼎的娱乐圈天后,陈司翰于2001年出道既在姐姐的“庇护”下迅速蹿红,同时自己的生活也笼罩在姐姐巨大的明星光环之下,好在他自己很用功很努力,现在已经拥有属于自己的FANS了,令他好欣慰。

  都知道陈司翰大学攻读建筑学,理想作一个优秀的创作歌手,但成为一个全面艺人更需要能力和勇气,在《爱情主意》专辑中就大胆的把自己擅长的专业构造结合进来,没想到反响极好。现在台湾已经录制好了最新唱片,MTV|和宣传照也已经拍好,“不提前做好不行啊,我现在是光头了嘛,长头发好慢哦!”他还自创一首新歌叫作《玉环》,即杨玉环之胖亦是美的意思,还鼓励女孩子们不要因为一点点不足就不开心,只要有自信就好外形并不是很重要。

  现在很多港台艺人把工作重心放在内地不失明智之举,这次与内地演员刘涛等合作的《缘来就是妳》已经得到制片方非常好的反馈如今事业全面开花,很多片约纷至沓来。(供稿:欢乐城市周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缘来就是妳》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