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F4身价过高无制作单位敢接 联手拍戏绝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7:3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继《流星花园》成功之后,F4接戏频率却与当初走红速度截然相反。记者昨日意外获悉,四人成名后身价狂涨导致无制作单位敢同时找齐他们拍戏,同台合作已成了绝无可能的定局。

  身价太高难同台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尽管一再标榜F4不会解散的承诺,但四人频繁独自接戏、出席宣传通告等很难掩饰各自打拼的迹象。由央视巨资打造、台湾著名制作人柴智屏担任制作人、朱孝天与内地小天后李冰冰以及台湾偶像杨丞琳主演的20集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日前正式在京开机,朱孝天则抛开F3,独自现身北京,首次在内地电视剧中触电。

  记者昨日获悉,《天空之城》剧组之前原本想撮合四名成员在该剧中合作,但因为F4今非昔比的身价告吹。此外,除了戏份上很难权衡分配外,F4高达天价的片酬也让不少投资方望而却步,使得F4再次合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不仅如此,就连“F4之母”柴智屏长期酝酿召集F4拍摄一部电影也非易事,除了角色实在很难平均外,再考虑到演员造型、保姆车、助理等衣食住行方面的安排,根本没有制作方能够承受,四人合作只能成为美好愿望,难以实现!

  朱孝天单打独斗

  刚刚在巴西完成代言品牌饮料广告之后,朱孝天“甩掉”F3火速加盟央视首部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扮演一名热爱环保事业的摄影记者。

  尽管内地拥有不少影迷,朱孝天表示接下来工作重心将转向内地市场。尽管电视剧《天空之城》尚未正式开拍已被安排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档播出,朱孝天对首次与内地的合作尤其看重,视该剧为进军内地市场的敲门砖。对于剧中扮演摄影师一角,朱孝天显得信心十足,并称自己算是本色演出。生活中不拘小节的他原来十分喜欢自助旅游,常常自娱自乐拍东西纪念,十分期待与内地女演员李冰冰演对手戏,希望该剧突破《流星花园》中的表现。

  据悉,《天空之城》将在北京拍摄半个月,朱孝天还将出席下月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随后与剧组转景东京拍摄,预计8月结束拍摄。(青年时报记者 毛国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F4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