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魔幻英雄会专题 >正文
组图:《谁是英雄》魔头对决 专业魔术专业比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10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谁是英雄》之魔幻英雄会的专业组比拼近日拉开帷幕,来自北京、黑龙江等地的魔术高手齐聚一堂,为魔幻英雄会带来了风格各异却是同样精彩的魔术节目,众“魔头”的精彩表现赢得大会评委傅腾龙、房印婷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大兵 科民(特邀)

  评 委:傅腾龙:国际魔术大师,中国魔术师协会副会长,国家一级演员,被誉为海内外中国魔王。

  房印婷:中国铁路文工团魔术专业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北京杂技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委员。

  演员介绍:

  1、王墨龙 47岁 来自北京,擅长近景魔术与舞台魔术。能在魔术中扮演多个角色(卓别林、欧洲小丑),并能将拉丁舞蹈与恰恰舞贯穿于魔术表演当中。

  参赛节目:《煎不断的中国结》、《空碗变鱼》、《网超鱼》、《矿泉水变雪花》、《空缸变鱼》、《变金币》、《纸带花香》;

  表演风格:滑稽、幽默。

  2、袁大发(本名袁立翔) 41岁 来自北京,擅长创新生产魔术道具、善于将中外魔术进行融合,创立新魔术。

  参赛节目:变钱、丝绸过棍、气球造型、空手抓花。

  表演风格:近景滑稽魔术,神秘、搞笑、小礼物。

  3、陈梅 (女)40岁 黑龙江省杂技团专业魔术演员,从事杂技表演29年,后转行学变魔术,已有9年魔龄;

  参赛节目:过米、变钱、绳子魔术、《花影》;简单的顶碗、转圈杂技。

  4、雷鸣 42岁,来自北京,首届中原魔术金像奖、全国魔术大赛铜奖;擅长近景魔术。

  参赛节目:五花大绑换衣术、锁手自由、空手变钱、大卫撕牌、变大绸花、口吐七彩,缩放纸牌、水下逃生术、移形换衣。

  表演风格:动作欢快、善于与观众进行互动,调动全场的气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