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MTV将开设同性恋专属频道 拒绝下流和猥亵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2: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据美国媒体报道,MTV音乐电视公司周二宣布,考虑到同性恋类节目《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和《The L Word》播出后大受欢迎,他们已经计划专门开设一个为同性恋观众服务的有线娱乐频道,频道名就叫做“LOGO”,预计将于2005年2月正式开通。

  MTV音乐电视公司总裁朱迪-麦克葛瑞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LOGO’能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够成为男同性恋观众(gay)和女同性恋观众(lesbian)空闲时的第一选择,以抓住这一成长迅速的市场份额,根据市场调查,这一区域的业绩营业额甚至有望高达5000亿美元。”

  按照MTV音乐电视公司的计划,他们在频道创办初期将采用自办节目与购买外部相结合的模式,自办的节目比例将基本控制在25%左右,其余的将从其他节目制作单位购买。此外,他们还将与母公司维亚康姆旗下的其他子公司如CBS新闻网、VH1等合作。

  据悉,MTV音乐电视公司已经通过时代华纳有线和Adelphia通信公司,分别在纽约地区以及洛杉矶地区争取到了家庭有线接入的用户,按他们测评的数据,在频道明年2月正式开播之时,接入用户将有望达到1000万至1400万户左右。

  MTV音乐电视公司CEO兼董事会主席汤姆-弗莱斯顿称,“我们不会把频道定义为下流和猥亵的代名词,节目不用依靠用‘性’这个话题来吸引观众,我们播出的依然会是大众化的主流性节目,只是这部分节目将是专门针对同性恋观众观看的。我们认为这部分人是合法的并且正在迅速增长的族群。”(小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