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克看中车仁表力邀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徐克导演的60集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将在8月份开机,正在上海拍摄韩国电视剧《英雄时代》的车仁表在25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中透露徐克导演已经向车仁表发出邀请他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车仁表公司也积极回应了徐克导演的邀请。虽然现在车仁表方面有意出演《七剑下天山》,但是紧张的拍摄日程为难着车仁表。

  车仁表主演的台湾电视剧《天若有情》已经接近尾声,但是《英雄时代》的拍摄直
到年末才能结束。车仁表表示很希望和徐克导演合作拍戏,徐克导演下周和公司详谈关于日程的问题。若是双方达成协议,车仁表在未来6个月在中国拍戏。车仁表表示能让13亿人观看自己出演的电视剧,这本身是很大的诱惑。而且在中国过了40岁之后也能很红,但是在韩国过了30岁就可以说是基本走完了艺人生涯,所以这对他有很大的吸引力。因为上次出演《四大名捕》没有获得预期的效果。希望这次若出演《七剑下天山》能挽回点面子。车仁表还讲了自己到上海买《四大名捕》DVD的故事,当时店员竟然认不出自己是主演《四大名捕》的演员,还表示《四大名捕》在仓库中,让他过2个小时再来取,显然这对车仁表的打击比较大。车仁表表示虽然已经在中国出演了几部电视剧和电影,但是要在中国人心目中占据一定位置,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为了自己的目标车仁表也在苦学汉语,并表示以后出演中国电视剧不想用代译,并透露了2,3年之内要用汉语接受采访的雄心。

  车仁表主演的台湾电视剧《天若有情》已经拍摄完毕,将在8月末在中国放映。现正在拍摄的以已故现代集团创办人郑周永为主人公的《英雄时代》将在年末拍摄完毕。若是双方达成协议,车仁表在未来6个月在中国拍戏,车仁表更是有把家人接到中国的打算。

  因为徐克导演的电影《七剑下天山》已经把韩国明星张书喜定为女主角,所以这次车仁表被电视剧《七剑下天山》选中,那么电影和电视剧中都将有韩国演员的身影。(高丽太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电视剧《七剑下天山》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