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华谊兄弟携7部大戏亮相第十届上海电视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7:58 新浪娱乐

  受邀参展第十届上海电视节和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北京华谊兄弟太合影视公司日前宣布,将在“两节”会展上一举推出6部电视剧,并在“两节”期间一并推出由其与西影华谊公司代理发行的杜琪峰电影《大事件》

  据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介绍,该公司这次在上海“两节”推出的电视剧分别为《天一生水》《铁拳浪子》《月牙儿与阳光》、《危情24小时》、《醋溜族》和《夜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歌声》。记者获悉,已完成后期制作,将在6月首播的华谊电视剧有2部,它们分别是明星夫妻黄磊、孙俐主演的《天一生水》、明星情侣吴奇隆、马雅舒主演的《动感地带》系列电视作品之搏击篇《铁拳浪子》。根据老舍先生小说改编,中视影视文化公司与华谊兄弟太合公司联合出品,被誉为2004年度最具人文情怀的《月牙儿与阳光》则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将于10月在中央电视台播出。马伊俐、江珊饰演的小月母女一定会给观众带来经典的荧屏形象。悬念动作剧《危情24小时》,给观众讲述了一个紧张刺激的反恐故事,也是偶像明星任泉的“变脸”之作,此剧6月在青岛杀青。由书卷情圣黄磊,电影美女贾静雯等人主演的30集电视剧《夜半歌声》,也将在流火的7月开镜。

  王中磊介绍说,6月开机的40集都市时尚偶像剧《醋溜族》将是华谊兄弟今年力推的轻松喜剧,根据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先生同名漫画改编,由《流星花园II》、《情定爱琴海》导演江丰宏执导,高晓松出任策划,内地和台湾偶像明星佟大为、范玮琪、孔令奇、苏慧伦、杨若兮分别演绎Y世代的小白、小红、小黑、小兰与小黄。同《粉红女郎》相比,《醋溜族》的演员阵容更为眩目、年轻、时尚。这种安排,也是华谊兄弟为争得市场及新生代观众所付出的良苦用心。

  据王中磊披露,6月4日、5日下午,电影《大事件》及电视剧《醋溜族》主创将分别在上海与媒体见面举行新闻发布会;6月6日、7日上午,电视剧《铁拳浪子》、《天一生水》的演员则会在上海电视周的现场进行签名活动。届时,华谊群星的光芒将辉耀在浦江两岸。

  笔者了解到,目前已有200多家中外影视公司报名参展上海“两节”,而受邀参展的美国时代华纳、米高梅、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集团、华谊兄弟等国内外众多大型媒体和影视公司,正进入最后的备展阶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一生水》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