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袁咏仪抵制手机<南少林三十六房>片场数人挨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20:30 新浪娱乐

  在片场,袁咏仪总是能调节气氛,休息的时候耍个宝,做个怪,三个月的拍摄期间有袁咏仪在,剧组就有快乐。

  一种情况列外,只要导演喊了开机,剧组的人员最好把手机都关掉,否则就有被罚款的可能。因为袁咏仪最痛恨在工作的时候手机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袁咏仪解释说:在工作的时候,大家尽量自觉些,手机很影响大家情绪,演员都准备好了,灯光、摄影都好,有人手机响了,大家都等你接完电话,可演员的情绪没了,重新来需要时间的。

  袁咏仪并非跟手机过不去,只是觉得每个人虽然都会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但是最好不要因此影响拍摄,不要因此耽误了大家的时间,浪费了投资人的钱财,由此可见她的敬业。

  《南少林三十六房》虽然不是同期录音,可从开机那天开始,剧组就订了一条规矩,就是现场不可以开手机,否则罚款。袁咏仪还制订了一套罚款的具体方法:主要演员包括她自己、导演、制片主任现场手机响每次罚款300元,普通演员罚款100元,剧务、灯光等工作人员罚款40元。袁咏仪说:主演、导演是剧组拿片筹最多的,要严格些,剧务很辛苦,薪水少,自然要少罚一点。

  规矩定下了,大家都很自觉遵守,进了现场都主动把手机关掉,但是偶尔也有忘记的时候,袁咏仪秉公执法,无论是谁,无论什么情况下,只要犯了此条戒律你就别无他法——交罚款。

  剧组不少人因为一时大意忘了关掉手机,挨过袁咏仪的罚,罚款袁咏仪自然不会私吞,一定是派助手买来小吃或者零食犒劳大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南少林三十六房》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