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建国“重出江湖” 酬拍《离婚女人日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9:48 新浪娱乐

  邓建国影视圈金盆洗手后就置身酒业,然后就是出家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一个从前名扬海内外的巨星再也没见拍什么好片子,有人传言说他的影视公司已经解散。前两日忽闻他又要拍戏了,而且热情高涨,笔者向他询问此事,邓建国说,他一直没有放弃影视,巨星从来都拍好片子,这两年来一直在抓好的剧本,没有好剧本巨星是不拍的。他一直在看剧本看书,但都没有合适的。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近日,他在新浪网读书频道看到一本娟子的书《离婚女人日记》,于是让人买了一本,他越看越激动,整整看了一夜,他被小说的故事和要表达的观点震撼了。这是一本从女人心灵深处写女人的书,对男人和女人的位置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邓建国声称,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的书了,故事情节那么吸引人,让人欲罢不能。他立刻给他的好朋友侯耀华打了电话,向他推荐,怎奈,侯耀华说他早看了,并劝他做这部戏,那一定是写女人写得最有个性的一部戏。

  于是邓建国和娟子联系,决定买这本书的版权,目前,版权还在洽谈之中。邓建国还说,他如果能买下版权,他将出重金来制作,并找国内外的大牌明星来助阵,他相信演女一号曾琳的演员一定会再火一把,巨星将要靠这部戏重震声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