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叶童差点“红杏出墙” 曾志伟为了床戏演配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0:1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根据朱德庸漫画《涩女郎》改编的电视剧《粉红女郎》,日前又出续集《摇摆女郎》。新版本的四位“涩女郎”,除了“哈妹”薛佳凝之外,其余三人都另易其主。前天下午,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结婚狂”叶童、“万人迷”林熙蕾、“男人婆”王海珍、“天真妹”薛佳凝与“忧郁男”胡兵悉数登场。而曾志伟与孟广美作为新加入的角色,也参与到了这场形似时装秀的发布会中。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叶童自称结婚狂

  让年龄40岁、结婚16年的叶童扮演刘若英演绎过的“结婚狂”一角,令人大感意外。用叶童自己的话说,她本人就是一个结婚狂,不然就不会那么早结婚了。对于“结婚狂”,叶童表示自己非常理解这样的女人,“凡是女人应该都想结婚,但有的女人想得太多,比如是不是应该把终身托福给他啊,给他之后会不会对我好呀,这些问题往往耽误了很多女人的终身大事。

  不过,婚后叶童也差点“红杏出墙”。“当年我在国外,过得很空虚寂寞,正好有一个男孩子和我很好,当时我也在想是不是应该和他交往啊,是不是应该采取主动呢,常常幻想,这就如“结婚狂”的幻想一样。不过还好我只是幻想,没有付出行动,要不然真对不起我的老公了!”

  林熙蕾不靠身段靠自信

  早在《摇摆女郎》还未开拍,“万人迷”这一角色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对象,最终“万人迷”被林熙蕾所取代。那林熙蕾是否能突破陈好的表演呢?对此林熙蕾再三表示,《摇摆女郎》的剧情与上一部截然不同,所以在《摇》中的“万人迷”不是陈好那种类型,这里“万人迷”的性感是魅力性感而不是器官性感。

  朱德庸曾讲过“当女人露出S型的身段时,男人就会以直线向她走来。”这句话也正是“万人迷”所具备的独特条件。可是林熙蕾却一语推翻了朱德庸的观点。她认为,女性的性感应该是女人的自信,而不是说刻意去摆个很性感的S型身段,“一定要自然,一个女人不是一定要花要靓才是美的。”

  曾志伟为了床戏演配角

  一向只拍电影的大哥大曾志伟突然改投《摇摆女郎》剧组,而且只是饰演一个配角,这着实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对此,曾志伟调侃地说:“我现在已经不拍电视剧了,当制片方找到我时,我一看剧本,要拍5个月,而且片酬还不高,这可把我急坏了,这样的片子哪能演啊,于是就推脱了片商。不过片商坏得很,他把与我配戏的5个美女一一告诉了我,还说会有‘床戏’,这可把我乐坏了,别说5个月,就是不要钱也来演啊,一乐之下立马签下了合约。谁知到了剧组,原先说好的‘床戏’变成了做在床上说戏,唉,没办法,只能秀色可餐了。”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摇摆女郎》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