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万人迷”林熙蕾:我的性感在于眼神会勾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1:51 南方都市报

  记者(以下简称“记”):陈好演的“万人迷”深入人心,你再演这个角色会有什么不同?

  林熙蕾(以下简称“林”):大家会有比较很正常。但《摇摆女郎》这部戏会有另外一个角度,如讲“万人迷”她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比较成熟了,职业、地位也有了变化,因此不会像《粉红女郎》那样演她怎样去利用自己的魅力去勾引男人,只是她在打电话时会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提到自己又与哪个男生有过约会等等,以台词带过。

  记:胡兵大夸“林熙蕾的性感更自然,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不是装的”,你认为自己与陈好的性感有什么不同?

  林:两人各有特点吧,不能说别人不自然。陈好戏中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就是漫画中那种形象,但我不太会扭。而我的性感……在于眼神吧,眼神要会勾人。就这样(边说边做了一个动作)。

  记:这是你第一次演喜剧吧?最需要挑战的是什么?

  林:对,我以前从没拍过这类型的戏——“万人迷”不仅是喜剧人物,还很卡通。得表现出书中说的那种做作,我觉得难。而且“万人迷”这次成了公关经理,我是艺人,对白领生活没有很多经验,得用心点体会。不过演起白领管理阶层满过瘾的,可以管理男人,但不要勾引男人就好了。

  记:这个角色现在叫做姚曼,又是公关经理,我觉得挺像《欲望城市》中的莎曼拉。你在表演时会参考这个人物吗?

  林:《Sex and city》!我也很喜欢看这部美国剧集,最喜欢就是莎曼拉了。她敢说敢做,不管对男人还是女人都不在乎别人的评价。我演戏时会受她的影响,像她经常“哼”一声,头一扬,我希望观众也能接受我那样。我觉得这个表情妩媚极了。

  记:这次“万人迷”嘴里还会冒出很多爱情格言吧?

  林:会呀!我最喜欢一句“单身女人的眼睛是珍珠,结了婚就变成鱼眼珠”,多形象啊!

  记:剧中你与孟广美身为同事,一般说来两个美貌的女人很难结盟。你们戏里戏外都会暗暗较劲吧?

  林:我不会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认为拍戏时大家相处得好最重要,而不是一定要谁比谁高。 专题采写: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孙倩

  图:

  次日探班时,记者在化妆间对新任“万人迷”林熙蕾做了专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