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保卫爱情》掀热潮 主演宋佳有望再夺金鹰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5:30 都市快报

  这几日,一部被称为现代婚姻写实录的电视剧《保卫爱情》就像很多人事先预料一样,在各地城市频频拿下了收视的新高,而这部电视剧也被称为宋佳在去年夺得了金鹰奖之后又一部代表作,并有望让宋佳再次拿下金鹰奖。

  因为热潮考虑第二次“保卫”爱情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这几日, 宋佳、梁馨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保卫爱情》在全国播出第一轮正在进行中,而记者昨日从投资方中了解到,该电视剧不仅在在华东地区该电视剧已经轻松拿下了前三的收视,而且在湖南、广东、吉林、辽宁、陕西各地都传来了好消息,该电视剧频频创下了各地收视的新高。

  在几年前,同类题材的电视剧《牵手》和《来来往往》成为了反映现代爱情生活的经典电视剧,但过了几年之后,《保卫爱情》再度出击现代爱情和婚姻,想不到一举成功,获得了很好的效果。

  因为电视剧的热播,投资方方面据说也不排除第二次”保卫爱情“的可能,而演员方面自然是启用从原来的演员。投资方人士兴奋的告诉记者,“这部电视剧热播是想到了,但怎么大的反响是没有想到。”

  被称为现代版的婚姻启示录

  《保卫爱情》是一部反映现代生活和情感题材的电视剧,而片中女主角谢玉兰从刚开始的迷茫和沦落,最后到自己奋斗和崛起,完成了一个人生的转折,这样的一个题材也跳过了以往婚姻题材电视剧中简单的反映问题,而没有解决问题的做法,而《保卫爱情》却被很多的人,特别是女性看到了自己婚姻和情感的勇敢方向。

  昨日投资方人士还告诉记者,这部电视剧播出后,不仅各大电视台要开设一些“情感热线”,而且一些演员,特别是宋佳、梁馨等人,都纷纷被要求出席各大电视剧的播出和宣传,一些演员甚至被要求一定请假出来和观众见面。还有观众向电视台的人士要求在演员到场的时候,顺便也和观众进行几场情感的讲座。

  宋佳凭谢玉兰有望再度出击金鹰奖

  宋佳被称为当前最具市场的实力派女演员之一,她从美国回来后几部电视剧都一炮打红,甚至有人把她当作了“收视的金钥匙”。而有人评价,这一次她出演的谢玉兰这个角色不比当年塑造的“蛙女”那样经典。甚至许多观众在网上找到她的地址写信给她,希望和她进行情感方面的交流。

  因为收视方面的喜讯不断传来,目前投资方方面已经安排了这部电视剧申报金鹰奖,而女主角宋佳也是因为这个电视剧被安排角逐2005年的金鹰奖。在去年凭借《尘埃落定》中出色表演,宋佳一举拿下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和优秀女演员两个大奖,而这一次她在《保卫爱情》中的表演一点也不逊色于《尘》,因此她拿奖的可能非常高。

  昨日宋佳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表示自己已经听说了电视剧热播的情况了,但她表示,对于自己出演的谢玉兰的角色,她说自己最高兴的是得到了观众很大的肯定,至于拿不拿奖是其次的事情。 都市快报记者 虞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