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地球那边的爱>预计明年开拍 球王贝利有望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2:00 新京报

  《地球那边的爱》北京签约,球王贝利可能应邀出演

  本报讯(记者刘玮)中巴两国合拍的电视剧《地球那边的爱》于近日签署合作协议,该剧由因曾出演《女奴》而在中国享有广泛知名度的巴西演员露塞丽娅。桑托斯主演,这也是中巴双方首次合作拍摄电视剧。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20年前一部巴西电视剧《女奴》走红全国,作为主演的桑托斯因此荣获了1985年第三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外国女主角。桑托斯现在的身份是巴西恩约克艺术制作有限公司负责人,该剧就是由中央电视台中视影视文化公司和桑托斯的恩约克艺术制作有限公司,以及四川电视台合拍的。故事讲述了上个世纪30年代到改革开放之后,巴西姑娘玛丽雅深深爱上了华侨青年欧阳明,欧阳明回到祖国参加抗战,玛丽雅为了追求爱情,跟随欧阳明乘船来到中国,并参加了中国的抗战活动,由此演绎了一段中巴青年的爱情故事。桑托斯在此剧中扮演中年和晚年的巴西姑娘。

  说起中巴两国电视人的合作,早在1995年四川电视台就曾远赴巴西拍摄了纪录片《美哉,巴西》,而随后桑托斯则来到中国拍摄了一部《今日中国》,在巴西引起不小的轰动。而本剧编剧周振天曾两次去巴西采访当地华侨,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很多传奇经历和感人故事。剧组将会到重庆、延安、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圣保罗等地进行拍摄,据制片方介绍,目前剧本初稿已经写完,正在修改阶段。除了桑托斯,目前本剧的其他演员还都没有确定。另悉,球王贝利将极有可能应邀出演该剧的一个角色。本剧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开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