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迷蝶》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2:09 新浪娱乐

  第 六 集

  林楚红与陈依的床上作为,都在周德生的监控电视机中出现。周边看监控机,边打手机给林。两人都假惺惺地互致爱意,周同时又电告刘姨,为林、陈二人创造更多相好的机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卓越正式在华通公司上班了。他与郁风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罗宁始终对陈依不放心,决定再到上海与卓越面谈。罗来到华通公司找卓,竟不期而遇周德生,方知这家公司是属于周的。周先是虚假接待,继而凶狠问道:怡平究竟是谁的女儿?罗大声回答:“休想夺走我的女儿!”。在门口,罗遇见了卓,不容卓作任何解释而愤恨离去,卓莫名其妙,然而,罗对卓已彻底失望。

  周德生故设圈套:自己已与美国妻子离婚,愿与林楚红在上海“正式”结婚。林信以为真,叫陈依暂时回避;陈终于明白自己只是林的工具,便写了一封绝交信给林,转而,在怡平面前,陈又是痛哭,又是下跪,再三忏悔,终于取得善良的怡平的谅解;之后,在罗宁面前,陈又一再下跪求饶,罗无奈认可。

  怡平兴奋地打手机告诉卓越,自己即将与陈依结婚,卓一时愕然,无言以答。

  第 七 集

  摆脱了林楚红的羁绊,陈依暂时收心,与罗怡平两人积极筹办婚事。

  在所谓“正式”结婚后,林楚红依然是孑然一身。纵欲放荡的林知道了陈、罗将要举办婚礼岂能甘心!于是,林的阴谋开始实施……

  这天是陈、罗的大喜之日。众乡亲好友纷纷前来庆贺,卓越也特地从上海赶来贺喜。罗宁喜气洋洋地迎接来客,罗怡平被女友们在精心梳妆,陈依也正在婚礼公司被“包装”。突然,林出现在陈的面前,说是自己已怀孕,并打算将此事告诉怡平。陈大吃一惊不知所措,林趁机逼陈跟她回家“谈判”;怀着虚荣、害怕的心理,陈只得乖乖跟随而去。

  新房里,罗宁、新娘、客人们都在翘首等待新郎的到来,卓越还赶到婚礼公司却找不到新郎。正在大家焦急之际,新娘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原来,新郎为脱身,拼命在林面前求饶、许愿、发誓;林趁机打开自己的手机,悄悄拨打怡平的手机,这样,陈的言语都从怡平的手机中听到,怡平惊愕万分,罗宁气极倒地,送进医院,不治而亡。婚礼成了丧礼。极度的悲伤和劳累,使怡平终于失声。

  林楚红藉口怡平已失声,停止了对越剧团的赞助,却大言不惭地向陈保证:要使他“大红大紫”,让他沐浴在鲜花、掌声中。陈竟沉浸在这些诺言里。

  恶毒的阴谋,沉重的打击,使罗怡平终于看清了陈依和林楚红的虚伪面目。

  第 八 集

  为了治疗罗怡平失声的嗓子,卓越四处打听,剧团同事们也纷纷解囊相助。

  在去省城医院治疗前,卓越陪伴怡平到父母坟前扫墓。此时,罗宁已与安然合葬在一起。

  周德生授意刘姨一定要暗中照顾好怡平。

  失去了爱情、事业、亲人的罗怡平没有消沉,她一定要治好嗓子,重上舞台。在病房里,她从邻床病人的谈话中获悉,西北有个神医能治失声。她偷偷地离开医院走了,给卓越留下了一封信,但是未告自己的去向。

  深夜,在列车上,疲劳的怡平睡着了,放在铺下的小铁箱被一个青年女窃贼偷走了。女窃贼以为被车警发觉,便携箱跳车,摔死在路轨边;由于脸上血肉模糊,公安部门从箱中查到身份证是罗怡平,人们误以为是怡平死了,于是,出现了本剧开始的剧团开追悼会、陈依在追悼会上痛哭却被羞辱等情景。

  林楚红闻讯情敌罗怡平已死,十分高兴,开始“包装”陈依了。她请广告专业公司来为陈设计宣传,又专门为陈举办个人演唱会,引来陈的戏迷们捧场叫好,为此,陈依陶醉、得意。

  卓越怀疑怡平已死。他私下调查,进一步证实他的怀疑不无道理;他又从同病房的病人中了解到怡平很可能去西北。卓决定沿铁路线去寻找。

  第 九 集

  这边,卓越一路风尘仆仆找怡平;那边,罗怡平丢失证件,身无分文,流落在街头。怡平吃尽了苦头,还差点被卖给人口贩子,最后,流浪在荒野村郊。

  一天,有个县秦腔剧团在村头巡回演出。她要求为剧团做小工,挣口饭吃,剧团头儿答应了。想不到台上演得正热闹时,一位女演员的脚被扭伤无法再演,而台下村民们强烈要求继续看戏。正在万般焦急之时,怡平以手示意,由她穿上戏衣,上台去演;这位受伤演员在台下演唱。也就在此时,卓越正好路过,看到台上熟悉的表演,他站住了脚,定神细看,认出了是怡平。异地相会,两人悲喜交加,百感交集。

  周德生很快知道卓已找到怡平,亲自前来接他俩返回上海。周还特地提供了一套别墅给怡平居住。为了让怡平回心转意,他又以父亲般的关爱,精心调理她,并找最好的专家为她治疗。

  第 十 集

  回到上海,卓越即与郁风一起全力投入研究工作。周德生也抓紧卓的研究进度。一次试验中,卓的手不幸被烧伤。

  罗怡平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调养,恢复了健康,但仍不能发声。周将怡平秘密送回临溪,让她住在更加富丽堂皇的别墅里,并以“需要静养”为名,不与外界往来。怡平实际被周软禁了起来。

  一切安排妥当,周悄然来到林楚红的卧室当场抓奸,林无言以答,陈低声求饶。事后,林终于明白,刘姨是受周的指派,对她进行监控的。

  周停止了对林的文化发展公司的拨款,越剧团也因没有了赞助,加上欠债而不得不解散。

  罗怡平虽然过着优裕的生活,但那种冷清、寂寞使她实在难以忍受。一个狂风骤雨的夜晚,怡平冒雨狂奔,周紧追不舍,劝她回去而不慎跌伤了脚,第二天又发起了高烧。周对怡平的真情爱护,开始赢得怡平的好感。

  周需要借陈依先整垮林楚红,最后再整陈,于是,在嘲弄、威胁陈一番之后,答应以华通公司的名义来“包装”他,陈恬不知耻地接受。一天晚上,周陪怡平去看陈依的演出,俩人悄悄坐在台下。台上,陈依非男非女的装扮;台下,戏迷们的狂呼乱叫,一片乌烟瘴气。忽然,陈发现台下的怡平,吓得昏倒在台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