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迷蝶》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2:11 新浪娱乐

  第 十 一 集

  陈依以为是闹鬼,吓得六神无主;林楚红也看到了怡平,然而,她想到的是,如何利用怡平来了解周在临溪的住地以及周让怡平出现的真实意图。

  罗怡平看到陈依已堕落成如此的低俗不堪,她再也不想看到他了。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周德生将刘姨调来,负责照顾怡平的饮食起居。不久,他又陪怡平去上海医院复查,想不到她的声音恢复会说话了!大喜望外,怡平第一件事就是要见卓越。俩人相见,欢呼、拥抱,兴奋不已,郁风悄悄告退。卓鼓起勇气,欲向怡平求爱,怡平表示自己已没有爱的勇气,她需要卓越这份大哥的真情,卓默默应允。俩人还不约而同地谈到周德生,都认为并非想象中那么坏。

  周曾劝说怡平学会经商,遭到她的拒绝。一天,怡平化装外出。找到剧团,方知已解散;来到街上,惊见剧团团长在卖点心。她痛彻心肺,开始意识到自己需要有钱,才能振兴剧团。

  卓越手上的伤口出现细胞组织的增生,进一步观察发现会使人的神经系统产生兴奋。卓想起那天受伤时,实验室里的试剂母液曾溅到伤口上。他开始怀疑自己研究的“药物”究竟为何用?并要郁风一起调查,然而,这一切都在周的全程监控中。为了让卓继续安心研究,周令部下按兵不动。

  林楚红非常担心一旦周与怡平的父女关系被明确,以后她将无法继承周的所有财产。她竭力唆使陈依利用与怡平的旧情去拉拢怡平。

  第 十 二 集

  陈依终于见到了罗怡平。陈再三叙往事,攀旧情,竭尽表演之能事,被暗中保护怡平的刘姨轻轻点穿,陈羞愧离开。回到家里,陈沮丧地告诉林,怡平已完全变了一个人,他无法接近。

  卓越从怀疑自己的“研究”所为,到进一步怀疑华通公司和周德生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苦无证据,只能与郁风边工作,边收集证据。周知道卓已起疑心,却又不得不依赖他的研究,唯一办法是抓紧时间。周通过部下逼迫卓在一周内将母液的提炼纯度达到95%。

  周德生利用怡平想要拯救剧团的心理,终于使她愿意学习经商。这天,他领着怡平前往林的公司宣布:罗怡平任公司总经理,林楚红任副总经理;撤消陈依部门经理职务。林瞠目却又无奈。林开始耍弄怡平,被怡平义正词严回绝。

  林楚红知道自己在周那里大势已去,便向周讹诈要得到40%的公司股份,却被周一口拒绝。林为了让陈俯首贴耳于她,恶毒地引诱陈染上毒品。

  经过努力,卓越和郁风实现了95%的提炼纯度,公司奖励他俩一辆轿车。两人外出兜风,郁在言语中表示爱意,卓不置可否。

  第 十 三 集

  为了证实怡平是自己的女儿,周德生以帮助检查身体为由,骗取了怡平的血样,再作亲子鉴定,证实怡平确是他的女儿,周喜不自胜,却在怡平面前暂时不露声色。

  罗怡平整天考虑的是如何尽快恢复越剧团。当周又要怡平去兼任华通公司副总经理一职时,她也答应了;而周要怡平去华通公司的真实目的是借助她来更好地监管卓、郁二人。

  陈依成天与那些有钱的“戏迷”半老徐娘们厮混在一起,却不以为耻;回到家里,又以毒品来排解他那空虚、无聊的心绪。林楚红对他也无可奈何。

  周德生一面让罗怡平进华通公司,一面严令部下24小时监视卓越和郁风;同时,他又以时间紧迫为由,督促卓抓紧将母液的提炼程度达到100%。

  一天,卓越在自己住屋无意发现装着监视器,思前想后,他终于明白以前周的一切巧言和善意都是圈套。他感到了危险,但自己不能走,一则研究结果没有出来,周的阴谋无法败露;二则他需要保护怡平。他力劝郁风先走,挚爱着卓的郁风坚决不肯走。这一切都在周的意料中,因此,周对付卓还是利用而不惊动,一旦研究成功,立即将卓、郁二人灭口。

  第 十 四 集

  100%的试剂母液纯度终于提炼出来了,周要马上验收;卓知道验收结束也就意味着他和郁风两人生命的结束。他和郁风偷偷将这一100%的试剂液予以掉包,并以实验还不稳定为藉口而不同意验收,周答应再给一周时间。卓暗下决心在一周内摸清底细。

  罗怡平通过律师拟就一份离婚协议书寄给陈依。林楚红以劝说不要离婚为由,找到怡平大骂周德生。她的真正目的是担心一朝他俩父女相认,她将丧失周的财产继承权。结果被怡平痛斥一顿而讪讪离去。林不甘心,转而威胁周,又被周奚落一番。

  陈依因过度服用毒品而坏了嗓子,林仍逼陈上台演唱。

  罗怡平常拿自己的工资不具名地寄给剧团同事们。周发现后,“慷慨”地拿出50万元捐赠给剧团,还答应怡平以后继续赞助,同时又陪同怡平回剧团重建。

  周的这一切举动进一步取得怡平的好感,然而,卓更加担心怡平将会上当,林只能暗自咬牙而无可奈何。

  第 十 五 集

  很清楚,周德生在临溪成立的文化发展公司是为了洗钱;在上海成立的华通公司是为了研制毒品。周认为这两项“任务”即将完成,便恶毒地将这两家公司的法人代表资格都“送”给了罗怡平,从而,让怡平成为他的替罪羔羊,怡平中了奸计,反而以为是周的一片好意。卓已发觉,却不能明说,只得暗暗叮嘱怡平“千万不要动公司一笔钱”,并且写了四句诗,暗示怡平已处险境,谨慎行事。天真的怡平没有理解,反让周看到这首诗。周清楚了卓已对他“反叛”。

  卓越在继续进行实验的同时,暗暗调查公司情况,却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他决心与郁风一起通过电子邮件进一步调查公司的电脑数据库系统,然而,公司已在电脑中建起了坚固的“防火墙”,卓难以打开,相反被公司电脑所跟踪。

  周德生又告诉怡平,他正在办理一份所有财产的转让公证文件,等到怡平在这份文件上签字,她就成为财产的当然继承人,怡平既感激,又惶恐。卓劝她不能要,怡平一时不解。

  陈依吸毒又酗酒,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林楚红顾不上管他。她唯一关注的是周德生的财产。周通知刘姨监视林楚红,想不到林竟带着陈赶往上海要挟周交出财产,周悠然地告诉她:亲子鉴定已明确罗怡平是他的女儿;他的财产都已办了转让公证,只等怡平签字,让林去问怡平索要。林气得直咬牙。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