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佩佩希望国外有哈中族 转行做“时装”销国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8:39 北京晚报

  在“折腾”完所有的金庸武侠剧后,杨佩佩眼光一度瞄准类似《风云》这样的武侠漫画,不过总体来说,这么多年她从来没有脱离过古装戏的圈子。如今,杨佩佩又来了一个大转弯,开始拍摄时装剧了,由她担任艺术顾问,董洁、韩星车仁表主演的《天若有情》正在上海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有杨佩佩这块招牌,海外片商对这部国产时装剧表现出异乎寻常的热情,而杨佩佩说,希望以后中国的时装剧能影响国外对中国的认识,也在国外培养一批哈中族。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第一次参与拍摄时装剧,杨佩佩感到很新鲜,她特意请来了好友张叔平帮助担任《天若有情》的服装顾问。据说国外一些和杨佩佩相熟的买家蠢蠢欲动,径自“杀”到上海,几集片子看下来,就向出品方果断下单,不出几日美加、韩国、日本、东南亚的版权均已敲定,弄得在国内电视剧市场也摸打滚爬了十几年的制片人喜不自禁,不自觉间在现代题材国产电视剧海外发行上闯了个先的同时,感叹国产电视剧的国际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种说法显然让杨佩佩很兴奋,《天若有情》如果能在海外、特别是国外热播,就会让更多的外国人看到中国人、现代上海年轻人的生活,更加真实直观地了解当代中国和中国人。 杨佩佩拿韩剧做了比喻,“以前我们并不了解韩国人,有时候还有些误解,但看多了韩剧以后,我们对韩国人的看法有了改观。其实现在的韩国男人还是很大男子主义的,而韩剧大多拍得非常浪漫,男人对女人都非常好。然后我们会买韩国产的东西,在年轻人中又有了哈韩一族,可见,电视的影响力有多么巨大。希望以后通过看国产的时装剧,会在国外产生哈中一族。”

  《天若有情》的主线是一个关于中年男人与二八少女的情感故事。这个中年男人季冬阳是车仁表,二八少女展颜由董洁出演。剧中有不少经典的话,比如:世间最悲哀的事,就是遇见了对的人却在错的时间。时间不等人,爱情赶不上岁月。白头偕老是一种幸福,但是白发红颜却只能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初春与深秋永远只能隔着半个地球遥遥相望。没有人能与时间抗衡,就连悲哀,也只能是淡淡的。

  有这些经典的话垫底,《天若有情》注定充满忧伤。韩国明星车仁表扮演这个有着忧伤情绪的中年男人。“车仁表很帅!而且他很深情,非常的男人,同时又很关心女人。这种深情国内的男演员还不太表达得出来,其实女人们最喜欢这种类型的男人。”20多年的职业习惯,杨佩佩看演员时眼光毒辣,“剧中的男主角季东阳是一个事业成功的台商,最初看剧本时,脑子里立即闪现了《火花》里的车仁表。一个成功又成熟的男人。” 有时候,直觉是一样微妙的东西,特别是女性的直觉,很难用语言讲清楚。如果经验不会成为一种障碍,杨佩佩显然是个经验高手,在她眼里,言情剧万变不离其宗:“白马王子永远是它的基本元素。”(北京晚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