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上海风云>里时兴运动 钓鱼搓麻滑板俱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寇世勋:钓鱼组织者

  在剧组遇到寇世勋时,他正在河边拍摄一场钓鱼的戏。如今已是皱纹爬上眼角的寇世勋,炉火纯青的演技是公认的,他在台湾即有“肖恩.康纳利第二”之称,内地的同行则管他叫“寇一条”。据说,这个外号是拍摄《像雾像雨又像风》时,导演赵宝刚赠送的,因为每次实拍他一条即OK。这次记者算是眼见为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次拍摄的是一个过场戏,没有台词,只要演员从河边的小凳子上站起来,走到树阴下坐到藤椅上就行了。导演刚喊开拍,寇先生却举手向导演反映,说玻璃鱼缸里的鱼已经翻肚子了,剧务赶紧去找来了一条活蹦乱跳的草鱼给换上了。导演问,各部门还有问题吗?寇世勋又提议道,能不能在小凳子旁边的地上钉一个挂钩,这样演员离开的时候,不会为放不好渔竿而浪费时间。导演又赶紧找人照做了,一切就绪后,一条拍过。事后寇世勋说,他自己就是一个爱钓鱼的人,所以对这些细节格外留意。有趣的是,拍完这场戏后,寇世勋真的就计划着在现场组织剧组人员来一次清心养性的钓鱼活动。

  常戎:“搓麻”不含糊

  一向身着各种军警制服现身荧屏的硬汉常戎,这回出演“魁爷”的义子阿昆,一个富有正义感的帮派人物。那天晚上,拍常戎等几个正义之士假借搓麻研究逃跑地图的一场戏。拍戏多年,常戎说他最看中的就是“对表演细节的准确把握”。别看搓麻是幌子,可他摸牌扣张一点也不含糊,等戏拍完了。周围的人过去一瞧,他面前码放的居然真的是一副已经上“听”的七小对。

  刘小锋:减肥滑板随身带

  刘小锋入行前是沈阳市中国银行的职员。身高1.82米,体重近200斤。考上上海戏剧学院后,他和任泉李冰冰成了同班同学。刘小锋特别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机会,从未间断自身的锻炼,如今已经把体重减到了150斤。在《上海风云》剧组,身为男一号的他还随身带了块滑板,抽工夫就滑一阵。他说这东西对健身、减肥都特别有效,可以均衡地锻炼身体的各个部位。他拉着身边的常戎说:“不过只有我这种‘阳光少年’才可以练,像常戎这样的‘老同志’练就比较危险……”常戎一听,差点没“气”晕过去。

  牛萌萌:冰绿茶碰高尔夫

  当年在全国康师傅选秀中胜出的“冰绿茶女孩”牛萌萌,如今已经是中央戏剧学院三年级的学生了。这是一场寇世勋和牛萌萌“父女俩”打高尔夫球的镜头。牛萌萌过去没怎么接触过高尔夫球,打球动作都要一点点向寇老师学习。最后击球入洞的场地是个斜坡,一不小心就会打偏。当时拍了好几条也没成功。经过寇老师的指点,牛萌萌试了试,确实是八九不离十,可都是差一点点进不了洞。最后还是导演想了个办法,用两个镜头拍。第一个镜头拍萌萌击球,第二个镜头黄力加导演亲自站在洞口旁边用手往里扔。萌萌说,这也算是她学会打高尔夫球了。信报记者任嫣

  《上海风云》剧情简介

  二十世纪中叶,大批被德国纳粹迫害的犹太难民涌入上海,大上海成为犹太民族最后的避难所。为彻底消灭逃难到上海的犹太人,德国党卫军上校梅辛格制定了一个惨无人道的“梅辛格计划”。为保住上海三万犹太人的生命,德国汉堡著名的犹太人大银行家的女儿琳达,带着父亲死前托付的一笔巨款和用重金收买到的“梅辛格计划”,与在德国避难的上海青年李庭龙千方百计地躲避了盖世太保的疯狂追杀,冒着生命危险逃离了汉堡,回到了上海,但是刚一下船就又陷入了德国纳粹、日本特务机构和上海黑帮三股恶势力的追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