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事件》掀起热浪第一波 小齐要风度不管温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香港名导杜琪锋的新片《大事件》将于6月10日全亚洲同步公映,昨日下午,该片作为今日上海电影节开幕的热身,在上海环艺影城举行首映式,任贤齐、陈慧琳两大主演盛装出席。

  小齐要风度不管温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该片在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大出风头,被法国《费加罗报》报评为香港“最好的类型电影”,果然这个称号并非浪得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记者看片后都给予较高的评价。作为上海电影节5日开幕前的热身,电影节组委会和片方都相当重视。陈慧琳着一袭橙色无袖连衣裙,十分精致;任贤齐为了让自己更酷更帅,居然穿了一件厚实的皮夹克。

  一向形象憨厚的“好男人”任贤齐在《大事件》中扮演一位凶狠的悍匪,他因举办北京个唱错过了亮相戛纳的机会,小齐昨日表示,能让国外观众欣赏到他在《大事件》中的表现,已经是备感荣幸了。

  杜琪峰“严厉有理”

  之前曾爆出导演杜琪锋和两大主演不和的消息。任贤齐首先澄清:“杜琪锋导演一惯比较严厉,这是圈内都知道的秘密。而且片中有大量爆破镜头,片场很多地方都有机关,如果杜琪锋不严格要求的话,很有可能发生意外。”

  陈慧琳想演“林青霞”

  这次在《大事件》中,陈慧琳一改往日形象,转变成为一个严肃、冷酷的高级女警。在片中,陈慧琳非常用心地去演绎了这个角色的野心及其冷傲的性格,在整部影片中几乎就看不到她的微笑。

  此间另悉,得知徐克要拍《林青霞传》,虽然之前有消息称张柏芝有望出演,但陈慧琳觉得自己与林青霞颇为相像,希望能参与《林青霞传》的演出,又坦言自己可演年纪老一点的青霞,而张柏芝就担任年轻版。

  本报特派记者杨帆摄影骆丹上海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事件》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