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颠覆《绝代双骄》 张卫健称兄谢霆锋道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1:44 新浪娱乐

  本报上海6月5日电 因为邀请了香港艺人谢霆锋张卫健拍档演出,内地美女范冰冰、袁泉、李小冉助阵,导演王晶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在上海电视节开幕之前已经成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媒体的目光。昨日,该剧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剧情有大改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小鱼儿成了花无缺哥哥

  成功制作了剧集《小宝与康熙》的王晶,对于这部由张卫健和谢霆锋拍档的新剧显得十分有信心。昨日,他更对媒体宣称,故事一定会比古龙原著更加精彩。他笑言:“因为古龙写这个故事的时候都在喝酒,所以不少故事都不连贯。因此,我们改编过的故事肯定更加精彩。”由于原著写作于20世纪70年代,这次拍摄时作出了不少改动,最大的一点莫过于小鱼儿变成了花无缺的哥哥。

  无论原著还是各种影视版本,寡言的花无缺一直是以小鱼儿哥哥的形象出现的。当初,大家都以为演小鱼儿的张卫健要做谢霆锋的弟弟,但以张卫健过了30的年龄,无论化妆是如何努力,要扮成谢霆锋的弟弟难度还是太大了;而私下谢霆锋也以“哥哥”来称呼张卫健,因此记者当时就十分怀疑张卫健在剧中要如何“变成”谢霆锋的弟弟。当时张卫健就回答说,他们要展现给观众的主要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兄弟情,仅此而已。他说:“只要观众能够记住这段兄弟情就够了。”昨日导演王晶则表示,在新剧中小鱼儿将变成花无缺的哥哥。这也将是这部剧除了江玉郎一角外改动最大的地方。

  张卫健要超越梁朝伟

  制胜的法宝是张茜

  由于多年前,梁朝伟与吴岱融合作的剧集《绝代双骄》深入人心,有记者就问张卫健觉得梁朝伟“制胜”的法宝是什么,而他又将凭借什么法宝战胜梁朝伟?一向鬼马的张卫健就搞笑地说:“梁朝伟制胜的法宝当然是刘嘉玲啦。至于张卫健制胜的法宝,当然就是让另外一位姓张的(指其女友张茜)早日变成刘嘉玲啦。”见张卫健如此打太极,现时没有女友的谢霆锋就有些尴尬,被媒体一再逼问下,只好老实回答自己并无法宝,只能好好演戏。

  谢霆锋又要耍酷:

  台词最长不超过10个字

  出道以来一向爱耍酷的谢霆锋最近收敛了许多,但这次在新剧中他又将打破刚刚树立的“乖乖”形象做回酷哥。据悉,这次谢霆锋虽然是该剧的男主角之一,戏分很重,但台词却很少。很多时候他都是不说话的,台词最多不超过10个字。

  第一次担纲剧集,谢霆锋自言很有压力。虽然这部剧要到6月10日才在怀柔开机,但谢霆锋已经提早开始做准备了。因为花无缺爱用扇子,谢霆锋特意请了师傅来教他扇子功。不过,他昨日拒绝了媒体希望他现场展示扇子功的要求,他希望能留给观众一些惊喜。“锋菲恋”渐渐平息后,不少关于谢霆锋人气下滑的消息相继传出。但昨日的发布会现场,随处可见等待他出现的歌迷,还有不少歌迷向记者打听他的行程。因此,小帅哥的人气似乎还不错。

  另外,媒体都十分关注王晶拍摄情感戏的尺度问题。“老江湖”的王晶就回答说:“虽然会让戏中主角爱得死去活来,但一定会把握尺度。不过在搞笑方面就没有尺度了。希望观众看这部戏的时候能够笑声不断。”(记者 周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晶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