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规矩多,架子大 花无缺与小鱼儿上海引发众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4:30 东方新报

  《东方新报》讯: 上海影视双节的特殊效应,吸引了诸多影视剧组前往上海“吆喝”买卖,而昨日下午拥有导演王晶和主演谢霆锋张卫健等阵容的40集电视剧《花无缺与小鱼儿》格外引人瞩目。本来他们是为了宣传自己的产品,吸引各路记前来,但因为主办方诸多莫名其妙的“规矩”和“做法”,使得整场见面会令人不快。

  迟到“闹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原定昨天下午13:30分在上海国饭店开始的发布会,莫名其妙地被推迟了半个多小时,“照理”说这对诸多大牌来说也算不上迟到,但当天记者的行程已经安排得十分紧凑,很多记者都是掐分算秒的进行采访,这边突然推迟这么久,很多记者就在会场开始不耐烦地大喊:“快开始!快开始!”但直到14:10左右,记者会现场突然灯光一片大暗,原来主办方事先安排了一些录像,内容都是各地粉丝如何拥戴自己的偶像演《花无缺与小鱼儿》,其中一个女孩更哭喊着说:“谢霆锋,我永远支持你。”事实上,记者在发布会门口早就看到,导演王晶在13:30左右已经现身,随后不久,谢霆锋、范冰冰、袁泉等也已经赶到。所以这迟到的记者会让众人已恼怒不已。

  记者保安起摩擦

  因为冲着谢霆锋等演员的号召力,各地记者在电影节活动日程十分紧密的情况下,很多记者依然赶到了《花无缺与小鱼儿》剧组发布会,但见面会场门口早已站了4、5个膀大腰圆的酒店保安,门外也等候了不少各地及上海本地记者,原来主办方此前发放了一批请柬,明确告诉保安非“请”莫入。上海一记者诉苦说,昨天明明是主办方打电话请他们来,谁知到了这又被拦在外头。为此记者强烈要求与主办方人士沟通,险些与保安起了冲突。本报记者也是在同行的“偷度”了一张请柬后才得以混入。

  帅哥受宠美女受冷

  从主持人刘仪伟介绍各位投资商、推销商、赞助商、买家开始,到发布会结束,整场新闻发布会不到20分钟。剧组的全班人马都到了,导演王晶、扮演花无缺的谢霆锋、扮演小鱼尔的张卫健,扮演铁心兰的范冰冰,扮演苏樱的袁泉、扮演江玉燕的李小冉及扮演小仙女的新人白雪。但媒体最感兴趣的还是谢霆锋与张卫健,但最后出现的两人实在有故意扮酷之嫌,小谢头上一高一低两个小辫,一身改良中山装配牛仔裤;张卫健粉色衬衫配黑帽子。两人还嫌不够,双双架上一副黑墨镜,而且始终没有摘下。有记者问,以前梁朝伟曾成功出演过同题材电视剧,那么现在他们有没有超过梁朝伟的秘诀。一贯搞笑的张卫健居然回答说:“秘诀?梁朝伟的秘诀就是刘嘉玲嘛!”随后回答的小谢普通话出人意料得好:“我和张卫健认识20多年了,早些时候他和我母亲合作拍戏,那时候就认识了,我叫他哥哥的。”张卫健也赶紧补充说:“《花无缺与小鱼儿》主要讲的是兄弟情,我和谢霆锋之间的这份情谊,肯定能让我们演好。”王晶导演也声明,根据古龙武侠小说〈绝代双骄〉改编的该剧将有一半以上的内容与原著不同,他敢保证大家看到该剧时肯定笑得人仰马翻。只是可怜袁泉、范冰冰等一干美女活生生成了帅哥们的陪衬,十几分钟时间下来,美女们也只有在会场吹冷气了。(上海特派记者 陈寒冰摄影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鱼儿与花无缺》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