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五月槐花香》“铁三角”变成了“五人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2:56 大连晚报

  在国内演艺界有两个“铁三角”,赵本山、范伟、高秀敏三人算一个,另一个是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组成的“铁三角”。前一个“铁三角”因去年春晚的演出和最近何庆魁高秀敏夫妇的“单干”而频频传出“散伙”传言,但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三个老爷儿们组成的“铁三角”却随着三人共同演绎的一部又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剧而越来越显稳固,然而,本月25日晚,有媒体同行向记者“爆料”,张国立他们的“铁三角”也要“散”了!就在记者为此消息暗自吃惊时,这位同行调侃了一句:“别激动,他们的‘铁三角’是散了,不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铁三角’中添人进口,变成‘五人帮’了。这‘五人帮’的叫法还是王刚亲口对外说的。”

  原来,25日下午,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三人在北京“召见”媒体记者,为三人联合主演的30集现实主义电视剧《五月槐花香》造势。张国立当着众记者的面称《五月槐花香》是自己演戏以来遗憾最少的一部戏。

  当记者问起他“铁三角”已多次合作,你们自己如何看时,张国立谦虚地说:“我们三个人是一盘菜,王刚是其中最美味的部分,张铁林是那个让你进口之后觉得更好的部分,我就是那个盘子,是用来托着大家的。”而被张国立称作“美味”、“更好部分”的王刚、张铁林则马上出来“澄清”:“其实我们三人的合作应该是‘天作之合’,三个光脑袋的男人能让观众喜欢,缺谁都不可。”而王刚更是为大家在《五月槐花香》中的表现大加赞赏:“这部戏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演得太棒了,应该说是“‘铁三角’变成‘五人帮’了,因为邓婕和苗圃的表现十分出色。”看来,三个人中,还是“和王申 ”王刚最会“溜须拍马”。

  《五月槐花香》是一部以琉璃厂的古玩商铺为背景,展示古玩商人佟凤全(张国立饰)、范世荣(张铁林饰)、蓝一贵(王刚饰)之间的恩怨情仇的30集电视连续剧,是著名诗人、剧作家邹静之花费了两年多时间的呕心沥血之作。以前不太涉及感情戏的邹静之在此剧中用大量笔墨描写了佟凤全与茹二奶奶(邓婕饰)、莫荷(苗圃饰)之间的情感纠葛。京城名导冯小刚出任了此剧的监制,导演则由张国立兼任。(记者 龚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