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世界电影之旅》推出资讯板块《资讯快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22:18 新浪娱乐

  自六月八日起,晚上7时后的黄金时间段内,喜欢电影的朋友们会发现,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将推出一个全新的日播资讯板块《资讯快车》,从每周一至周六,在五分钟的时间内,通过时尚化的包装、巨量的资讯以及与欧美、港台等世界主流电影市场同步的时效信息,使影迷们得以实时了解世界电影最新发展动向及大片上市信息,进而尽情享受一次视觉风暴的洗礼。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悉,此次《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委托国内知名民营电视传媒公司——派格太合环球传媒策划并具体制作的。原因在于派格太合早在1994年就推出了电影资讯类电视节目《环球影视》,而且经过十年风雨历程,业已成为电视业界及国内影迷们的首选经典节目。电影频道认为,通过《环球影视》节目长达十年的节目制作,派格太合无疑在电影资讯类节目方面拥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再结合其十年来不断充实的素材库,派格太合的权威性也是业内其他候选者所无法比拟的。同时派格太合制作《环球影视》所表现出来的语言风格及选题方向,均与CCTV-6所要求的“大气、新锐、领导潮流”的风格相符,因此,与派格太合的合作,恰恰体现了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原则,从而为节目成功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了达到CCTV-6的改版要求,提倡“创新无止境”的派格太合不仅为《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精心设计了节目的整体包装,更通过编导理念的创新为这个节目设计了全新的板块——利用数字来带出不同的信息板块,就像抽屉一样逐一打开,以提高观众在欣赏节目时的期待性。同时,派格太合更利用自己十年来积累下的深厚海外资源,确保《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的内容能够与海外电影市场保持一致,充分体现出日播资讯节目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世界电影之旅之资讯快车》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