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王李世民》何润东“圣斗士版”李世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0:31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 上海国际电影节热热闹闹地开着。7日上午,《秦王李世民》剧组身穿戏装来到影视节目交易博览会展厅,除了和记者见面,一干人马还浩浩荡荡在展厅内亮相一圈,引来Fans一片尖叫和追捧。就像这个很别具一格的开场一样,导演赖水清说何润东饰演的李世民也很不一般,是个“反传统”的角色。

  何润东:秦王更像圣斗士

  何润东一亮相,把很多记者吓了一跳,这不是圣斗士战士吗,银灰色的战袍,现代感的长发,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代帝王。何润东说这部戏里李世民不是一生下来就想当皇帝的,他只是个普通青年,活泼可爱,放荡不羁,只是后来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在感情在性格上发生了变化,变得成熟,参与了纷争,最后把亲兄弟杀害。何润东实话相告,他没有很多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包袱,秦王少年时代的吊儿郎当和不拘小节对他来说似乎很本色,但更要把握的是一个本来活泼的年轻人是如何在历史环境的影响下变成一代帝王。

  高圆圆:我杀死了李建成

  高圆圆穿着黄色雪纺的服装很美艳地登场,虽然不像唐装,但和她以前扮演的清淡如兰的周芷若大不相同。她在《秦王李世民》中演女主角若惜公主,这个角色是李世民和李建成兄弟俩之间矛盾激化的焦点。高圆圆谈起这个角色很兴奋:“和历史上的不一样,不是李世民杀的李建成,是我把他杀掉的。”

  赖水清:少年古装戏是趋势

  是不是古装戏已经找不到新意了,只好从现有的历史故事历史人物的少年时代编起?赖水清承认现在古装片好的题材不多,为了挖掘更多故事,可以从新的角度来写,人物的年轻时期有很大写作和表现空间。李世民这部戏其实抛开了历史包袱,是用现代人的眼光看待他们,拍出来肯定和历史有很大出入。(特派记者侯艳宁)

  组图:何润东高圆圆《秦王李世民》精彩剧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