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梦敬亭山》社会选演员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52 新浪娱乐

  备受关注的二十集古装青春剧《情梦敬亭山》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社会选秀活动也正式拉开。日前,中国第一代电视女导演、素有“金质品牌”称誉的中央电视台著名编导邓在军以电视剧《情梦敬亭山》艺术顾问的身份专程赴安徽宣城敬亭山景区,在宣城市副市长夏月星的陪同下考察了外景地。该剧总策划及总制片人,当代越剧首席男旦,被吴祖光先生誉为“江南一奇”的徐宁生也进京就电视剧拍摄事宜与有关方面进行了磋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据悉,《情梦敬亭山》改编自同名电视小说,此书由徐宁生和青年作者陆春、王梦灵合著,著名作家周梅森作序,江苏人民出版社近日出版。相关纪念邮资票品也将由江苏省集邮公司限量发行。

  故事讲述的是大诗人李白与大唐公主李隆昌发生在敬亭山的一段凄美爱情。把李白的爱情故事搬上荧屏,这在新中国的电视剧史上还是第一次。该剧得到了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市委书记方宁、市长高登榜题词祝贺,并把它作为扩大宣城影响、展示宣城形象的重要媒介。

  该剧将邀请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王伟国担任监制,中央电视台朱文达担纲导演。全剧27个角色都将通过社会选秀产生。据透露,该剧将打造成为一部古装青春偶像剧,因此预计会得到广大青年观众的欢迎和支持。

  出生于南京铁路世家的的徐宁生祖籍宣城,对家乡一直怀着很深的感情。由越剧转行影视的这一“变脸”将使他的艺术生涯得到重大拓展。关于在社会挑选全剧演员,他说,这种新的形式可以给热爱影视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发掘更多的本色演员,这对推动中国电视剧事业将是一种有益的尝试。目前,网上报名者已近千人。在初次选拔之后,电视剧前期筹备工作室已向第一批参与者发出正式面试通知。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有志者参与竞争,努力成就自我。(文:周延松)

  咨询报名热线:025-85450024 025-85186739

  手机:13382039601

  联系人;朱情忠 黄凯

  E-mail:ningsheng@vip.sina.com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