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拍《天空之城》兼顾《天下无贼》李冰冰两头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4:12 时代商报

  新剧《天空之城》开拍,兼顾《天下无贼》

  李冰冰两头忙着跑

  昨天记者通过同行帮助联络到了《天空之城》的主角李冰冰,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剧中李冰冰将尝试一人分饰两角。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谈对手——— 男人味

  李冰冰告诉记者,朱孝天这是第一次来内地拍摄电视剧。而对于以前曾与香港四大天王中的两位在戏里谈过恋爱的李冰冰,此次与台湾最当红的偶像组合F4中的朱孝天谈起了生死恋,又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呢?李冰冰在电话另一边笑了起来,她说:“在剧中,我是他疯狂迷恋的女友,哈哈,这感觉很有意思。其实,孝天看起来就像一个大男孩,不拍戏时有说有笑,嘻嘻哈哈的,一旦开始拍戏就马上进入状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头脑很清醒。内心的成熟加上全身散发出的青春活力,使他更具男人味道。”

  谈工作———两头忙

  此次李冰冰作为该剧惟一一位内地女演员担纲女一号,她很谦虚地说:“其实我现在主要还是在拍摄《天下无贼》,其间安排时间来拍摄《天空之城》。因为《天下无贼》那边马上就要杀青了,还有很多戏份没有完成,况且上映时间已经定好,大家都要赶进度嘛。而《天空之城》在北京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主要的戏份都在西双版纳,这就让我有比较充足的时间去完成《天下无贼》的工作。等那边完工后,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天空之城》的拍摄中去,努力将我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谈角色———区别大

  当被记者问到,同时参加两个剧组的拍摄,所饰演的人物感觉是否会混淆时,李冰冰回答:“不会。因为两个剧本中我所饰演的角色完全不同,一个是风情万种、妩媚迷人的女贼;一个是天真纯洁、善良单纯的女孩子。两个人的性格与思维方式完全不同,甚至可以称之为两个极端。这样大的反差恰恰给了我相当大的发挥空间,两者之间不会有任何的干扰。”预计该剧将于8月底在云南西双版纳杀青,并开始后期制作,该片将于年底在中央台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见习记者 李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冰冰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