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英达将情景喜剧进行到底 翻拍国产《六人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2: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电 第十届上海电视节今天将落下帷幕,在各展台比拼设计明星捧场抢尽眼球时,主会场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广场海报也成了各公司的必争之地,除了四个黑衣女子的《律政俏佳人》外,此次导演英达高举“将情景喜剧进行到底”的两幅漫画版的大海报也抢尽风头,昨天记者在无意中谈起这两幅海报时却无意中获悉了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的中国《六人行》--《英达剧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风靡全球、在中国也有众多拥趸者的美国情景喜剧《六人行》播放10年而长盛不衰。而在中国,还没有一档栏目可以这样长期牢牢把握亿万观众手中的遥控器,但此次记者却从上海电视节上获悉,保利华亿传媒正在着手大规模学习美国情景喜剧产业化运作模式,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中国自己的情景喜剧固定播出平台——《英达剧场》。

  据介绍,正在筹备中的《英达剧场》2005年1月1日开播,电视观众每天可收看两集全新的内容,连续365天,不间断,不重复。美国《六人行》有十几位编剧专职服务,每集都在讲述社会热点问题,边写、边拍、常看常新。而《英达剧场》也将汇集情景喜剧编剧近20位、导演近10位、演员数百人,逐渐形成一个固定为《英达剧场》服务的大团队,每天至少储备2部剪辑完成通过审查的新剧,至少有3部戏在拍摄中,至少有3部戏在剧本策划或修改中。目前《英达剧场》第一批剧目已经出炉,分别是40集的《售楼处的故事》、40集《税务所的故事》、80集的《快乐电信街》、80集的《新新房客》、80集的《重返青春》。

  在2003年底举办的中国情景剧产业研讨会上,已有专家指出:情景喜剧的前景必然是栏目化。《英达剧场》在5月中旬的北京国际电视周上已经吸引了很多电视台特地前来洽谈,而此次正式亮相于上海国际电视节,受到了多家电视台的关注,并且已经有多家开始了实质性谈判。(特派记者宗珊)(华亿联盟公司供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达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