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缘来就是妳》主创游船畅游黄浦江(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9:3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电视节期间,情感戏的升温让大家不约而同的把目光集中到《缘来就是妳》。这部号称“中国首部清朝城市情感戏”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新文化广播电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仲杰文化交流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制作。聚集刘涛、陈司翰、叶童、邱心志全明星阵容,而且为了打造中国清朝爱情缘分聚集地,该剧全部在上海、苏州、横店、无锡……实景拍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日前,剧组做完新闻宣传,为了放松大家心情,邀约主创人员和媒体游船畅游黄浦江,作回时装人的主要演员纷纷聊起新上海的缘分故事……

  叶童:之前一直没有机会好好畅游黄浦江,今天的夜景灯火辉煌,夜上海的的称号真的是名符其实,第一次乘着游船在江上行游,很浪漫,可是很遗憾,亲爱的不在身边……

  刘涛:拍这部戏真得很累,这段时间天天是拍锦儿和慕雪的戏,有点儿身心疲惫……今天很开心的,过来吹吹黄浦江的微风,希望可以洗去一身疲倦,让我有更好的精神投入明天的工作

  陈司翰、王艺璇:我们真的是对欢喜冤家,戏里的!嗬嗬……很开心这几个月的合作,艺璇是个很好的上海导游,下次来上海可以找她玩……

  邱心志:夜里和这么多朋友一起坐船穿越历史和现实交汇的大都会,真是很特别,很兴奋。

  陆诗雨:常常来上海,这次第一次在这里住这么长时间,不管是清朝还是现在,夜里的上海确实很美,让你有种想恋爱的冲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缘来就是妳》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