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尤小刚再吃回头草 马景涛出演努尔哈赤再说秘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1: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忆军)尤小刚的秘史系列第三部《太祖秘史》男主角人选终有定论,虽然黄秋生和任达华都距离努尔哈赤很近,但导演尤小刚在权衡之下还是选择了前两部“秘史”的老搭档马景涛,而“信任”成了两人再度携手的最重要原因。

  此前一直声称马景涛不适合努尔哈赤这个角色,而要另觅人选的尤小刚,却最终还是吃了回头草。对此他坦承自己的确说过小马不适合努尔哈赤这个角色,并且也考虑到了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秋生、任达华这些性格演员来接棒,但马景涛的执着和真诚打动了他,使他作出了这个决定。

  据尤导介绍,马景涛本人对扮演努尔哈赤这个角色很有信心,因为荧屏上努尔哈赤的形象并不是很多,所以马景涛觉得自己还是有一个很充分的表现空间。尤其在感到观众对自己在《皇太子秘史》中的表现有很多异议时,马景涛更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愿望,希望在“秘史”系列中能够演出一个超越多尔衮的角色。尤导说马景涛在和自己恳谈了一番后,明确地表达了自己请缨演努尔哈赤的决心,而他也相信小马能够胜任这一角色。“从《孝庄秘史》开始,我跟小马就合作得非常愉快,私底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从现在完成的剧本看,小马可以把努尔哈赤这个马背上的英雄演好,小马对英雄情结、气质的把握有他独树一帜的地方。”马景涛第三次在“秘史”中担纲男主演,尤小刚不担心观众已经对他产生审美疲劳了吗?“不会的,努尔哈赤是一个全新的角色,跟《孝庄秘史》里悲情的多尔衮,还有《皇太子秘史》里身不由己的皇太子都不一样,我相信,《太祖秘史》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马景涛。”

  其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尤小刚更透露出这样一个细节,他选择马景涛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年与小马并称为“金童玉女”的陈德容也加盟该剧。当年两人主演的琼瑶剧《梅花烙》和《水云间》在大陆深受观众喜爱,两人更因为这两部剧红透半边天,所以找来这一对公认的“荧屏情侣”在《太祖秘史》中合作,更增添了该剧的卖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景涛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